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墨玉】的小说是什么?
  • 望族女——冤家郎
    望族女冤家郎小说
    《望族女——冤家郎》故事提要——没有耀眼的容貌,没有高超的技艺,她是家中的异类,平凡的让亲生父母都不耻,偏偏她还沾沾自喜,只因她不想被摆布,一心想做个普通人罢了。所以夫君,当然也要是个普通人,她要自己选夫!初次见面。她直爽的开口问道:“公子,可是单身?”他,微不可微的点了一下头。她扬扬眉,…
  • 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妻
    [小说][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米哆哆(17K2021-05-14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米哆哆(17K20210514完结) 上一世,苏墨玉被重男轻女的奶奶,强嫁给了好吃懒做、无恶不作的徐大龙。 结果,惨死之前,才知道徐大龙故意烧死了她父亲,搞得她家破人亡,以达到逼迫她嫁给他的目的。 可能是上天垂怜她,重活一…
  • 农门长姐黑锦鲤
    [小说][穿越重生]《农门长姐黑锦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可芯(17K2021-11-30完结)
    [穿越重生]《农门长姐黑锦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可芯(17K20211130完结) 17K20211130完结 又名《我全家都不是原装的》,末世科研大佬尤酒穿越后获得了黑锦鲤金手指。 一家三口齐齐穿越—— 尤酒:我傲人身材没了,还要努力搞科研发家致富; 尤国义:我名声臭了…
  • 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妻
    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妻
    上一世,苏墨玉被重男轻女的奶奶,强嫁给了好吃懒做、无恶不作的徐大龙。结果,惨死之前,才知道徐大龙故意烧死了她父亲,搞得她家破人亡,以达到逼迫她嫁给他的目的。可能是上天垂怜她,重活一世,福气满满,还意外获得灵石空间!苏墨玉看着里面的良田、温泉,以及无数的草药,暗搓搓的想着,如何带着全家发家致…
  • 冰山总裁的宠妻秘籍
    冰山总裁的宠妻秘诀全文免费阅读
    男友背叛,她果断把他变成前任。不打不相识,她抱上了最金贵的大腿,却没想到被他吃干抹净。千年冰封的冰山总裁被融化,瞬间转变成宠妻狂魔,她大呼:吃不消啊......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我被脑补成绝世高人
    我被脑补成绝世高人小说
    穿越平行世界,陆州本想觉醒修炼金手指,从此一飞冲天,可没想到的是,尚未起飞,便已降落。金手指是毫无用处的雕刻、茶艺、作画等等,无奈之下,陆州只能选择当一条咸鱼。可没想到,卖出第一幅画后,居然有人哭着喊着要求他的手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新晋先天大佬:“若不是陆前辈出手帮我,此生我定不可能突破…
  • 其人如玉(H)
    颜如玉小说h
    其人如玉(H)(重绯)
  • 重生八零:锦鲤福妻致富忙
    重生八零:锦鲤福妻致富忙
    前世怀胎十月,被赌鬼丈夫虐待致死。重活一世,空间在手,锦鲤气运冲天!夏绵发誓,再不嫁混账为妻!种种田,养养家,空间灵泉泡泡,靠着医术发家致富!带着全家奔上小康生活!可不知不觉,就招惹了一头大灰狼。总暗戳戳的盯着,想把她叼回家。...
  • 妃常好色:妖孽王爷我来收
    男主女主是叶君,宇文,苏墨玉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来看我的新书《惊世狂妃:王爷,放肆宠》,让你们体会一下什么叫巨宠无比!立志成为造糖机器的我]花小荷刚穿越,就莫名受了继母一顿毒打。他喵的,庶出怎么了?身为穿越者,她不要面子的啊?于是,她当街殴打了继母被一位位高权重的王爷瞧见了。王爷甩了甩袖:“此等泼妇,无人敢要!”然而很快他就打脸了…
  • 重生七小姐:邪王宠妃套路深
    邪王宠妃套路深免费阅读
    《重生七小姐:邪王宠妃套路深》前世她信奸佞,毒爱人,最爱她的男人最后凄惨的死在她的怀里,她从城墙上一跃而下,意外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刚刚及笄的年纪,三月烂漫的梨花,他与她在山神庙偶遇,他救下正被阴谋包裹的她,她天真烂漫的扑进他的怀里,用最无邪的模样对他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