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列】的小说是什么?
  • 领主之我是大山贼
    '“唔”苏列扶额。只觉得脑袋像是打了石膏昏昏沉沉的,良久方才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堆堆黄土包之间,
    “尊敬的苏列男爵大人!”“不不不,我不是你们领主,我是一名大山贼。”穿越成受人爱戴的山贼是什么体验?拥有两大神级光头打手是什么体验?建设世界第一钢铁城池做山寨是什么体验?手握小世界种田种成世界首富是什么体验?什么?人类小妹妹、猫耳娘、妖精族姐姐你问我要哪个?我苏列,全都不要!本书讲述的是一…
  • 穿越之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穿越之最强反派系统》TXT下载
    穿越成反派,势要成为反派之王。什么,你要杀我,只为天地正道?灭了!什么,你要抢我的宝贝,只因我是魔头?灭了!什么,你要夺我造化,化身成魔?灭了!
  • 原来我是豪门反派[重生]
    我原来是重生者
    作为豪门接班人,苏蔓本是集美貌、智商、财富于一身的顶级人生赢家人生未过半,亲情、权利、财富与爱情尽数离去原来,她竟是一本穿书豪门小说中的反派角色重生回到隐患已经埋下的开始重男轻女的长辈?商业奇才的“私生子弟弟”?阻碍夫妻感情的“正义使者”?破解穿书者的“金手指”,书写新的人生和商界传奇事业…
  • 只会亿点点,你管这叫菜鸟法师呢
    男主女主是剑九,苏列,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顶级炼丹师:听说你会炼制丹药?张九霄:只会一点点,会的不多。下一秒便炼制出了一枚顶级寂灵丹,震惊炼丹公会。顶级锻造大师:小子,你懂锻造吗?在这哔哔。张九霄:不太懂,只懂一点点。下一秒便随手打造了一把紫武法杖,轰动机械所。称号级战斗法师:你也就会些锻炼系的把戏,我们战斗法师才是帝国的王牌,你…
  • 反派的荣耀
    反派的txt
    穿越玄幻世界,自己是上界不朽势力的圣子,一身实力冠绝同辈,本以为可以安安心心的称霸天下。谁知九龙拉棺穿越时空而来。退婚的对象发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喂马小厮一鸣惊人!重生而来的强者。至尊骨被自己挖掉的堂妹。突然感觉这个世界很危险!读者裙:963191492
  • 戴总裁的omega祸国殃民
    男主女主是戴文易,苏白,戴叔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戴总裁的omega祸国殃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咖(书耽VIP) 书耽VIP20210221完结 简介:戴文易从红街赎买了一个小omega苏白,高度的信息素匹配让他陪着苏白荒唐了半个月, 最后戴文易终于找回人性,就见戴总某晚饭后放下碗筷:“今晚,我睡书房。” …
  • AA制婚约:试婚100天
    制婚约试婚100天
    【宠文】婚前,他说:“这是AA制,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你什么都别跟我要。”她想,很自由,这婚可以结。婚后,他说:“这是AA制,A是我的钱是你的,A是我的人也是你的,你什么都得要。”她想,凑合过,这婚离不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AA制婚约:试婚100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诸天世界里的美食家
    “斗之力,三段!”望着测验魔石碑上面闪亮得甚至有些刺眼的五个大字,少年面无表情,唇角有着一抹自嘲,紧
    斗破世界斗帝不出,斗圣隐匿,有朝一日却万圣齐出,只为一道菜(这是一个美食制造者外加黑心店商游历诸天的故事,请忽略简介,移步正文。
  • 带着英雄混异界
    带着英雄混异界txt下载
    剑神了不起是吧!凯皇你上,教他怎么做人,别有点能力就出来卖弄!法神我就得罪不起是吧!女帝陛下,请你来教教他什么叫做女帝的威严!哟喝,战神是吧,毁天灭地是吧!来,东皇阁下,请你站在那里让他打!哇塞,魔神兄,你也来凑热闹了,说话这么大声,也不怕吓坏小朋友!三哥,麻烦你变个身,这有位仁兄想和你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