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苏佩佩】的小说是什么?
  • TNT:闪耀的奇迹
  • 老婆凶萌
    凶萌凶萌小说
    左手惊天医术,右手无敌武功,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赘婿!
  • 炙热牢笼,总裁的陷阱
    总裁的炙焰牢笼无广告阅读
    十五岁,她从高高在上的千金大小姐变为无父无母的孤儿。黎氏破产,最爱她的父亲跳楼自杀,母亲远走她乡,只剩下她一个背负了一辈子都难以还清的债务。十五岁,黎念卿第一次见到霍炎臻,在自己父亲的灵堂里,她哭晕在了他的怀里。他接手了破产的黎氏,也接受了她,他成了她的监护人。三年来,黎念卿一直不明白冷酷…
  •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啊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最强软饭系统,一到饭点就苦恼要去那家女强人、名媛、离异女明星的家里吃软饭呢?“阿姨只比你妈大两岁,可以做你的小心肝吗?”“可以,你把你的遗产继承人填我就行。”于是,秦羿在一堆阿姨无微不至的关怀,成功稳坐了华夏第一男性仇敌的位置。...
  • 何以春眠不觉晓
    小说《何以春眠不觉晓》TXT百度云
    顾春晓一直以为,小孩子的爱情神圣不可侵犯,这些年她太过执着年少无知的感情,错失了生活的美好,当她终于走出来,才发现路上才有更美的风景,她也终于明白,对的人,总是值得等待的,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大好时光。
  • 宁溪郁时年
    宁溪郁时年 全文完整
    他是她挚爱的男人,却在婚礼当天,亲手将她推入地狱。三年的牢狱生活,磨平了她所有的棱角。“恨,就去报仇。”三年后,她浴血归来。她说:郁时年,孩子不是你的。她说:郁时年,我不爱你了,再也不。后来
  • 猛龙过江
    猛龙过江无弹窗
    都说枭雄虎人大多出自屠狗辈,只有白手起家,才敢舍得白衣剁把皇帝拉下马。那一年,我跻身于草船,和狗一样忍辱负重,恰如蛟龙伏池渊,潜伏爪牙忍受。也正是那一年,我孤身纵火海,风雪绕双城,一骑绝尘,了无痕,只为我辈岂是蓬篙人。红颜的情份,兄弟的义气。青春犹如猛龙过江,我们定会胜者为王。热血不改,快…
  • 风光大嫁:国民老公超给力
    风光大嫁:国民老公超给力
    关于风光大嫁:国民老公超给力:林菀替渣男做了六年牢,出狱后一无所有,连女儿也不认她。一次意外,她领回家一个无家可归的男人,男人年轻英俊,让她在无数个黑夜不再被噩梦惊醒。直到她在财富杂志上看到他英俊挺立的封面,原来他是最年轻国民老公,她在众人的羡慕中风光大嫁
  • 寂寞婚途
    寂寞婚途txt全本下载
    他是她挚爱的男人,却在婚礼当天,亲手将她推入地狱。三年的牢狱生活,磨平了她所有的棱角。“恨,就去报仇。”三年后,她浴血归来。她说:郁时年,孩子不是你的。她说:郁时年,我不爱你了,再也不。后来,郁时年看着空空的墓碑,才知道,从一开始,他就爱错了人,也恨错了人。"
  • 虐恋之总裁别惹我
    nuè恋之总裁别惹我
    虐爱:总裁,惹不起!》他在人群中轻轻一瞥便爱上了她。她因为任务接近他却被他的霸道攻陷。他是花丛中的花花公子却把一颗真心给了她。她和她是相依为命的好姐妹却因为爱上同一个人反目成仇!他帮助她重生只为利用她报复赫连集团但也无可奈何的爱上她。几段孽缘几段纠缠他们究竟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