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芳宁】的小说是什么?
  • 咬主之人
    小说《咬主之人》TXT百度云
    壮士弯弓兮,难驱贪狼;袍泽永暮兮,独悲吾怆;封侯万户兮,寡妻无子;满衣血泪兮,故人来悼;黄泉路深兮,七关徘徊;钟鼓喧天兮,歌咏为汝;秋风寒襟兮,灵驾再降;煮酒共斟兮,英魂不无。
  • 误把反派攻略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明怀,芳宁,祁成毓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2.17完结 总书评数:3746当前被收藏数:38720 “奇变偶不变?” “符号看象限?” 在确认男主与自己同为穿书人后,苏念栀得到了新的任务,她需帮男主攻略女主,而最棘手的问题却在于男二——谢妄清。 作为书中的反派,谢妄清原身为白狐,人气不亚于男主。为了完成任务的苏…
  •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裴子墨,苏念,苏婉的小说是什么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作者:夏末安乔 内容介绍: 【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一对一,绝对至宠无双,身心干净】 她一朝穿越到相府不受宠还被送出府的嫡女身上,当那个弱小的人儿被庶妹推下山崖再次睁眼之时,眸光乍现,异世灵魂注入新生。 小小身躯蕴含神秘力量,几年后强势回归,想毁她容?让你生不如…
  • 平凡的清穿日子
    平凡的清穿日子小说下载txt
    万恶的清穿,如果想看数字军团出场,恐怕要很久以后了。她只是个想过平凡日子的普通人,不知为什么居然狗屎运到成为烂俗的清穿女子大军的一员。虽然她竭力避开一般清穿女所会遇到的“好事”,但显然命运不打算放过她。也罢,谁说清穿一定要轰轰烈烈?她誓要把平凡日子过到底!!!谨以此文向所有穿越经典致敬!欢…
  • 清穿之贵妃改命
    男主女主是高明素,乾隆,刘宝柱的小说是什么
    高明素意外来到大清朝,穿成了乾隆十年薨逝的慧贤皇贵妃高氏。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还有不到四年寿命的她不想正值青春妙龄就死去,因此打起精神,努力求生,觉得什么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七十古稀,甚至八十耄耋都能期待一下。不想宫斗,只想多活几年的她发现,随着改命成功,事情渐渐有点不对劲,她…
  • 平凡的清穿日子
    男主女主是淑宁,佟氏,婉宁的小说是什么
    《平凡的清穿日子》VIP完结 作者Loeva 书籍介绍: 万恶的清穿,如果想看数字军团出场,恐怕要很久以后了。 她只是个想过平凡日子的普通人,不知为什么居然狗屎运到成为烂俗的清穿女子大军的一员。虽然她竭力避开一般清穿女所会遇到的“好事”,但显然命运不打算放过她。也罢,谁说清穿一定要轰轰烈…
  • 平凡的清穿日子 [精校]
    男主女主是淑宁,佟氏,婉宁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平凡的清穿日子》作者:Loeva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曾被众多著名穿越前辈光临过的世界。在“庙堂权臣”种马男与“京师明珠”清穿女的光芒之下,伯爵家的三小姐谨慎地选择了融入整个时代 谨以此文向所有穿越经典致敬! 楔子 柳西西再度看向屋顶,那古色古香的横梁结构告诉她,这…
  •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小说《谁动了爷的世子妃》TXT百度云
    【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一对一,绝对至宠无双,身心干净】她一朝穿越到相府不受宠还被送出府的嫡女身上,当那个弱小的人儿被庶妹推下山崖再次睁眼之时,眸光乍现,异世灵魂注入新生。小小身躯蕴含神秘力量,几年后强势回归,想毁她容?让你生不如死!想逼她嫁给太子?让你悔恨终生!寻找故人顺便左手整姨娘,右…
  • 她成了阁老夫人
    男主女主是沈芳宁,傅正,沈老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她成了阁老夫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漪知(晋江VIP) 简介: 谁能想到那个及笄礼上艳绝京城的沈芳宁最后会成了被退亲、没人要的老姑娘? 父母双亡,孤苦伶仃。她收敛风华,寄人篱下。就这样,沈老夫人也是浑身看她不舒坦,总想着将她嫁出去。 直到曾经风光无限的探花郎落到仕…
  • 我心向暖阳
    心暖向阳
    16岁那年遇上的20岁男孩,十年岁月就像是小偷一样,偷走了她的一颗心和全部视线,岁月如梭,一枚蓝钻耳钉始终占据着她的心。十年后重遇,本以为多年的仰望与默默注视都是无望的秘密,却发现原来命运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你不知道,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有一个人爱你很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