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艾比郎】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第五天王
    神奇宝贝之毒天王
    以成为神奇宝贝第五天王为目标而开始的制霸之路,神奇宝贝训练家阿默,带着金手指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就决定是你了,小火龙!与神奇宝贝一起成长,相伴的道路是快乐而幸福的,神奇宝贝世界很精彩,而成为神奇宝贝第五天王的道路却很漫长,出发吧!阿默!
  • 无限娱乐系统
    无限升级系统小说笔趣乐
    当一个宅男获得了一个能穿越世界的系统是时,他会做些什么?
  • 异常聊天群见闻
    小说《异常聊天群见闻》TXT下载
    李悝死亡穿越到了神奇宝贝的世界,获得了一个貌似连接着一些不太正常世界的聊天群。这本和《笔下绝对无限》是同世界观。
  • 精灵系统:我,联盟最强冠军
    精灵小说联盟最强冠军
    【神奇宝贝+宝可梦】特性,是每一只宝可梦与生俱来的天赋,优秀的特性有时会在对战中起到绝对的作用!如果,宝可梦的特性可以叠加呢?某宝可梦热爱者穿越到了宝可梦的世界,成为了小智的孪生哥哥小赤,在7岁夏令营偶遇被火箭队追捕的梦幻,意外激发了特性叠加系统!【滴,为大针蜂叠加狙击手特性!】【滴,为喷…
  • 精灵世界之神奇系统
    精灵之神奇系统
    小亮在灵魂穿越到精灵世界后,获得了一个神奇系统,在系统的帮助和自己的精灵们(烈咬陆鲨,巨金怪,喷火龙等)的努力下,最终成为精灵世界最强的存在。“精灵们永远是我们变强路上最可靠的伙伴。”在多年以后,已经成为世界最强训练家的小亮,面对联盟记者的采访,他是这样说的,而这句话也成为陪伴新一代训练家…
  • 宠物小精灵之本源传奇
    宠物小精灵之小兵传奇
    一个少年被创世神阿尔宙斯、时间之神帝牙鲁卡和空间之神帕路奇犽合力带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后,与创世神达成协议,帮其寻找这个世界所谓的本源!那么,就意味着他将会和小智一般,踏遍每一个地区!但是他有着丰富的口袋知识他对剧情无比熟悉他还有着无比坚挺好吧,超超级巨挺的后台那么你说他将会把这个世界捣鼓成什…
  • 反派从成为训练家开始
    小说《反派从成为训练家开始》TXT百度云
    穿越者崔鸣:进行一场精灵对战,首先要做的就是——干晕对方训练家!这样对手精灵还不是像喝醉酒的...嘿嘿嘿...啪!(来自皮皮的板砖)自此崔鸣带着这样的观念,一人一皮一砖在成为世界第一“黑恶势力”的路上越走越远......标签:精灵宝可梦,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神奇宝贝,穿越本书综合动画游戏…
  • 精灵之性格大师
    [小说]起点VIP2020-10-30完结 263.07万字23.91万总推荐 【2019最快乐的轻松精灵文
    起点VIP20201030完结 263.07万字23.91万总推荐 【2019最快乐的轻松精灵文】 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 “我穿越了?” “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 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 这大概是个…
  • 精灵之降临新世界
    精灵之降临新世界 小说
    这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没有繁衍到巅峰的斗气,只有一只只与人类共存共同发展的小精灵。
  • 精灵之平行世界的训练师
    平行世界的精灵训练家txt
    这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没有繁衍到巅峰的斗气,只有一只只与人类共存共同发展的小精灵。100387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