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艾森克】的小说是什么?
  • 国王的穿越之门
    穿越之岛国之王
    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个小岛国的国王,开始穿越影视世界,从此帕伦托逐渐成了世界武学发源地、科技强国,就连娱乐圈也为之颤抖。主角:“这个世界是平行世界?哎呀我去,你叫邓朝,他是王聪聪?什么?那谁要来?哎呀撞脸啦!我得赶紧去把玉娘藏起来。”世界媒体:“帕伦托很神秘,他们的岛屿遍布诡异的磁场…
  • 战魂无敌
    虽然片段不多,但白泽也已经“看”出余歌是偷偷跟踪遥水而来,如果遥水没有出来的话,的确有可能对余歌的死
    一次偶然的偷窥结束了猛人白泽的无聊生活,让他回归到了他本该属于的地方——灵异界。本已熄灭的战魂再次燃烧起来,在充满了荆棘与坎坷的未知领域里重新踏入强者之路。为了继承白泽的神秘血脉,为了夺取他24岁之后的初夜,各方势力出尽美女,绞劲脑汁,诱之惑之。待看白泽如何不屈服,不谦卑,不做作,不虚伪,…
  • 怪诞心理学
    怪诞心理学电子书下载
    简介:在过去的20年里,我研究过说谎者的心理动机,探索过我们的出生月份对个性的影响,发掘出了快速约会和征友广告背景科学的秘密,还研究过什么样的行为会引发内在的正能量。本书的每一章都将向读者揭示隐藏在人生各个不同层面的秘密心理,其中包括欺骗、决策、自私和迷信等。在此过程中,你会看到一些最不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