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艾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艾宁
    艾宁穆连《重生之艾宁》
    《重生之艾宁》故事提要——这辈子的艾宁坚信一点,那就是“不该自己受的委屈坚决不受”,有脾气就要发,要是谁打了自己,那就一定要狠狠打回去,亲爹也不例外。然而一朝重生到前世,却没想到上辈子的自己居然是个“受气包”,还是到死都有悔的那种?!这可不行!既然这幅皮囊现在归我,由我重活一世,那我决不活…
  • 末世重生女弑神
    小说《末世重生女弑神》TXT百度云
    末世来袭,艾宁利用祖传玉佩伪装成空间异能者在末世苟延残喘。艾宁错信不轨之人的花言巧语,傻乎乎的交出玉佩,没想到转身便被推下基地城墙,墙外是不计其数的恐怖丧尸艾宁带着无尽悔恨丧生再次睁眼猛然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末世爆发三个月前!上辈子错信小人,害得真心对她好的人一个个被她伤害赶走甚至害死,家人…
  • NPC小姐姐竟然要去救弟弟
    姐姐卖媓竟然让弟弟去
    君岚有一个弟弟,身娇体弱、走三步就要喘一下的那种。某一天,君岚突然穿越到异世界了!本以为能收获一个金手指,结果被告知全蓝星的人都可以穿越过去?君岚沉默了一会儿,摊手:行吧,再多人穿越过去,也不阻碍她在异世界找办法治疗弟弟!后来君岚的弟弟被抓走了。君岚:(╯‵□′)╯︵┴─┴别拦我,我一定要…
  • 向往的生活——艾宁
    向往的生活——艾宁
    向往的生活——艾宁(球球让孩子发财吧)
  • 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倒下
    韩守艾宁《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倒下》
    主角是一个出生时选错天赋点的少年,一个被除魔事业耽误了的暴力格斗狂。主角帅不过坂本大佬,强不过埼玉老师,吐槽也比不过死鱼眼和他的眼镜跟班,周围没有大海当不了海贼,也不想做火影N代目所以你们就当个泡面废萌卖肉后宫番看着吧,别要求太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倒下》还不错的话…
  • 藏蝶
    男主女主是艾宁,项西阳,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藏蝶》(蝴蝶童话之三)作者:倪净 【内容简介】 项西阳,响喻国际的大律师,个性强悍专制, 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俊雅狂妄男人, 从来只有他不要,没有他要不到的, 更何况只是一位十九岁的天真少女, 明知她是弟弟所爱,被勾起的雄性征服欲却不肯罢休, 执意将这朵温室清莲强摘入口,私自藏匿, …
  • 命中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秦瑶,季庭安,孙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26完结 总书评数:688当前被收藏数:2534 命(四声)中正文已完结 【下一本《她的信息素是气泡水味的》已经开更,打滚儿卖萌求收藏~】 C位出道两年,秦瑶的履历上只有跟团队有关的成绩,一心为团,不争不抢,连女朋友都被自己的队友睡走了。 秦瑶做了两件事,搬出了团队宿…
  • 命中
    命中txt下载
    命(四声)中【下一本《她的信息素是气泡水味的》已经开更,打滚儿卖萌求收藏~】C位出道两年,秦瑶的履历上只有跟团队有关的成绩,一心为团,不争不抢,连女朋友都被自己的队友睡走了。秦瑶做了两件事,搬出了团队宿舍,跟别人在一起了。
  • 校草的重生女友超会撩
    重生成校草的女友
    25岁在西餐界做到高级厨师的程落夕,一次车祸,居然重生穿进了任性无脑的单纯富家千金。程落夕:有钱人的快乐居然可以这么简单?没想到原主在贵族学校被排挤、被陷害、暗恋无果、学业坎坷。程落夕哭泣,这富二代人设也太废柴了吧!兢兢业业扭转人设,边赚钱边撩小总裁!小总裁:嫁给我。程落夕:男人哪有事业香…
  • 唐禹哲真的爱
    唐禹哲的老pó
    “阿唐,你知道的,我喜欢你六年了”“嗯,我知道,所以余生我来喜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