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艾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修复一切BUG
    我能一切修炼
    孟飞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时空。原主人被人暗杀,暴毙身亡。“叮咚!恭喜宿主!获得最强BUG系统!”“凶手是谁!系统,给我扫!”孟飞走上了一条并不寂寞的追凶之路。“叮咚!隔壁女神级作家让你上门修电脑!”“没关系,修!”“叮咚!女神刑调官让你帮她查案!”“没关系,查!”“”
  • 极品农民之我自风流
    小说《极品农民之我自风流》TXT百度云
    作者:丁一第一卷美女头儿有些自以为是的误会第一章有些暧昧的叔嫂同居太累了。我叹了一口气,借着路边昏暗的路灯光,掏出钥匙把门锁打开,推门进了房间。房内有灯,却是人为地调暗到极致,只勉强能给人以视觉上的感受,让人不致于碰着房中的东西以致摔倒而已。我苦笑一声,知是为何如此;心下生出一丝丝的感动来…
  • 猎爱成婚:恶女临门
    男主女主是张梦薇,赵综信,艾婷的小说是什么
    被害身亡,她携恨重生!反虐人渣! 他是商氏的新任总裁,外界盛传其手段肮脏,做事不择手段,暗中杀害了商氏数名继承人,才走到今天的位置。 阴差阳错,他们因利益“结婚”! 但某人却想假戏真做 等等,有话穿上衣服再说!
  • 宠妻无度——高冷总裁的终极爱恋
    男主女主是艾婷,子凤,石玉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S市有名的花花公子,她是出身农村的贫女,父亲早逝,大学,她一直深爱着他,而他也一直无法忘却她那真挚的笑他毕业后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她,她......
  • 重生女医暖军婚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谭泽,艾婷,罗晓芳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完结20190905 容貌不堪只是暂时,强大才是硬道理。相貌丑陋,就该被抛弃,就活该被骗婚? 重生一世,她定要活得风生云起。说她长得丑,莫不是眼瞎;说她没文化,恐怕是智障吧;说她没技能,手术刀耍得有模有样! 有仇报仇,有冤抱冤,什么?说她心太狠,她只是报仇而已。投身于虐渣事业难以…
  • 重生女医暖军婚
    重生类小说女生军婚
    容貌不堪只是暂时,强大才是硬道理。相貌丑陋,就该被抛弃,就活该被骗婚?重生一世,她定要活得风生云起。说她长得丑,莫不是眼瞎;说她没文化,恐怕是智障吧;说她没技能,手术刀耍得有模有样!有仇报仇,有冤抱冤,什么?说她心太狠,她只是报仇而已。投身于虐渣事业难以自拔,一转头却发现紧追不舍的兵哥哥干…
  • 先生情深,深几许?
    张梦薇赵综信《先生情深,深几许?》
    她被害身亡,重新归来;他名声可怖,手段狠厉;他们联手呼风唤雨,却总逃不过命运弄人
  • 王牌销售系统
    小说《王牌销售系统》TXT百度云
    老妈重病在床,刘星合同被偷,原本就要到手的提成烟消云散,而偏偏又到了试用期的最后一天,无良老板不顾情面,开除刘星。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偶得王牌销售系统,自此,精致客户,完美渠道,应有尽有,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冷艳女强人来帮他管理公司,可爱女主播成为了他的美工,退伍特种兵竟是…
  • 异界之龙翔风云录
    魔龙小说之异界风云
    身为穿越者,司徒亮显然比别人更倒霉,居然叫他遇上了种族歧视?什么,拒绝教他魔法?哼哼,某男在心中冷笑,他难道不会偷学啊?不但偷学,更要创新,还要超越!最后,某男可以很牛B地告诉异界所谓的大师:“冰魔法的真正奥义不是破坏,而是冻结!冻结一切的低温——即零下273.15℃!”冰的极限是“曙光女…
  • 极品农民之我自风流
    男主女主是朱丹彤,艾婷,郭清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 极品农民之我自风流 (1至3卷第102章)[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