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艾利儿】的小说是什么?
  • 误嫁天价总裁
  • 风流炼金师
    韩佳雅艾利儿《风流炼金师》
    这是苏尘同学竖旗的故事。奉献上爱与必杀死的故事。他的手里,握着一本黑色封皮的厚书。良久,苏尘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淡淡的扫视了平静的湖面一眼,轻叹了一声,苏尘起身后,合起书,漆黑的封皮上,写着四个字——灵魂学说。
  • 残火余晖
    残火余晖
    他在被处以极刑后,却以受害者的模样重获新生,这或许是神的眷顾,又或许是魔鬼的青睐,不管如何“他”,或者说“她”将用那股力量惩罚世间罪恶。“穷凶极恶”的罪犯,被处以极刑,复仇的火焰从灰烬中升起。我本应在烈焰中死去,...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越界奔赴
    小说《越界奔赴》TXT百度云
    简佟心原本打算一辈子都风平浪静,无关情爱的度过,在前二十几年里她早把心像城门一样紧锁,可谈怺像个毫无道德的强盗,横冲直撞的闯破城门,偷走了她的心还亲手撕碎她好不容易建立的期待、憧憬。第一次坐他车。简佟心正直夸赞:“你车技挺好。”谈怺看她:“你没试过怎么知道,要不我们找时间试试?”简佟心参加…
  • 综穿之精分男主欺上
    小说《综穿之精分男主欺上》TXT百度云
    夜子汐被那该死的系统强制绑定,又被强行穿梭到各各世界中去,成为各式各样的配角专为男女主角的生命保驾护航,最后还得当肉盾挡刀子,她是一个娇滴滴软妹子啊!这些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还有为什么每个世界的男主都是同一个人,而且还一个世界比一个世界蛇精病,她的节操清白都已经被他碎了个干净,还让不让人愉…
  • 重生漫威宇宙
    重生漫威宇宙同人小说
    宇宙浩瀚无限大,地球只是沧海一粟。这里......矮人比较大....泰坦非常大......神族并没有站在宇宙顶端......九大国度只是银河系中的一片星云。人类并不是宇宙的唯一。主角变成一只孢子,穿过时空来到一个远离银河系的星球中,吞噬!融合!解析基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