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胡风】的小说是什么?
  • 梦想幻境
    梦想幻境古月梦著引子梦想大楼地球,公元2060年,这世界是科技的时代,也是梦想的时代。梦想,创造了伟
    梦想,创造了伟大的科学家,同时也创造了无数的疯子,林达就是其中最疯狂、最伟大的一位科学家。他为了挑战生命的极限,发明了『梦想幻境』,一个由他创造出来的智能型世界。他需要实验者,在因缘际会之下,胡风成为了他的实验对象,进入到『梦想幻境』之中。从此,胡风开始了另一个世界的生活,一个属于魔法的世…
  • 我的绝美大小姐
    我的绝美大小姐
    【火爆新书】一位不被所有人看好的穷学生逆袭泡妞圣典。什么?你真以为哥是屌~丝?知道有走雪山过草地的祖辈代表啥吗?当然哥一向低调。碰见装逼的人哥也总是默默低头——不是哥害怕,是看哪块板砖趁手。
  • 胡风寒雪
    胡风王可生《胡风寒雪》
    神州五千余载,生万物,存天地,不知何时矣。龙乃飞天之物,上能腾云,下可潜游。其育有九子,非凡、非圣、非妖、非魔、各执一方,运周天之气,存于世间。天地动,民难生,互纷争,屡寻明星,方可安定之至。分享书籍《胡风寒雪》作者:景明冉亓...
  • 巫妖王庭(高坡)
    巫道杀神 高坡
    作者:高坡一个邪恶的巫妖,混在圣女修道院的故事。第一章巫妖之王者归来轰隆震天的闷雷接连不断,空中乌云密布,伴随着一道道触目惊心的蛇形闪电,整个天空似乎都要塌了下来。在大自然恐怖的天威下,天地万物都惊恐地潜伏起来;然而,落日荒原深处一座雄伟的城堡,此时却聚满了密密麻麻的巫妖和骷髅等亡灵,笃诚…
  • 恶之破碎
    恶之破碎
    神降与神逆只在一线之间,也许自己只是一位神灵的意志化身,但绝不容忍自己受制于神!公司化管理的恶魔,电脑程序化的天使,迷茫绝望的怨魂,几十年前的二战秘闻....这个世界的暗处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残酷现实,一个被迫改变的人如何拥有真挚的感情。恶之破碎,碎的不止是人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之破碎》…
  • 巫妖王庭
    小说《巫妖王庭》TXT百度云
    无意中得到一个巫妖王的传承后,胡风拥有了一座雄伟的巫妖城堡和一支庞大的亡灵军团。从此,一步步超越自我,成为一个至高无上的巫妖王。“其实,我是个好人!”看着小羔羊般匍匐在面前的圣女和精灵女王,胡风语气诚恳。达拉斯大陆历史上,号称最剽悍,最阴险,最卑鄙的巫妖王诞生了!巫妖王的怒火,传遍了达拉斯…
  • 美女公寓
    我的美女公寓小说结局
    【三重楼原始轩庄】一代天骄式的男人,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于是,他隐瞒身份,悄悄的隐居在一栋公寓之中但是,命运弄人。他租住的地方,居然居住着四位性格各异,却又嫉恶如仇的俏佳人。因为一场不愉快的见面,让四个大小姐都对他“另眼相看”,并亲切的称其为——老色狼!在四位佳人面前,他能否扭转自己的形…
  • 巫妖王庭
    男主女主是胡风,奥菲利亚,奥维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巫妖王庭》全集【精校版】 作者:高坡 一个邪恶的巫妖,混在圣女修道院的故事。 第一章巫妖之王者归来 轰隆 震天的闷雷接连不断,空中乌云密布,伴随着一道道触目惊心的蛇形闪电,整个天空似乎都要塌了下来。在大自然恐怖的天威下,天地万物都惊恐地潜伏起来;然而,落日荒原深处一座雄伟的城堡,…
  • 团宠农门女将军又凶又萌
    五岁小奶包:从零修炼到无敌
    『大女主+主修炼+成长文』杀手明樱穿越到修炼世界,成了四岁半的病秧子,爹娘刚刚战死沙场,给她留下三个“嗷嗷待哺”的哥哥,还有强大仇敌誓要杀他们祭奠!开局如此惨烈,幸好有摸一摸系统,摸东西累计积分,兑换阵法武功。顶着两个小鬏鬏的她,一不小心,成了最妖孽的修炼天才!又一不小心,成了月昭国年纪最…
  • 普通末日
    末日小说主角很普通的
    普通人末日生存大跟踪。普通的人,普通的末日。无系统,无异能。在充满丧尸的世界,敌人可不仅仅只有丧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