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胡长安】的小说是什么?
  • 笑谈狐仙囧事
    笑谈狐仙囧事
    他是皎皎明月凌驾天下也心系苍生亦是清风明月两相顾的尘世幽魂,他说:“人间百年如风过,再回首不过一人挂心间。“她是不谙世事一心吃遍尘世的狐仙,她说:“来生无所求,唯愿长相共厮守。”
  • 至囧双雄|五胡情乱(txt完结)
    [小说]至囧双雄五胡情乱(完结) 作者:绝世猫痞 39章锁文缺 楔子:我的老pó是二球 眼前是一个绝美的少
    至囧双雄五胡情乱(完结) 作者:绝世猫痞 39章锁文缺 楔子:我的老婆是二球 眼前是一个绝美的少年,身材略嫌消瘦单薄,但在淡青色西装的包裹下,仍旧显得修长挺拔。他皮肤雪白细腻,精致的面孔上,有着远山也似的秀眉和挺翘的鼻梁,明亮的双眼如秋水般潋滟,黑曜石般的眸子此刻正注视着严欢,眼里充盈…
  • 李秀成苏晓萌
    重生之无悔1987笔趣
    重生回到1987年的李秀成这辈子要的不大,那就是没有人可以再让他低头,老天爷也不行!靠着超越时代的认知,在改革开放风起云涌的年代狂赚万亿财富!打造世界第一商业帝国!“我不是要证明自己有多了不起,而是要把我失去的东西亲手拿回来!”——李秀成...
  • 重生回到1987李秀成苏晓萌
    男主女主是李秀成,李秀,肖大光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回到1987年的李秀成这辈子要的不大,那就是没有人可以再让他低头,老天爷也不行!靠着超越时代的认知,在改革开放风起云涌的年代狂赚万亿财富!打造世界第一商业帝国!“我不是要证明自己有多了不起,而是要把我失去的东西亲手拿回来!”——李秀成
  • 天劫将至
    浩劫将至小说章节
    有人跟你说生死由命,富贵在天,一切都是定数,一切都是命数。在我看来这不过是弱者的无奈之叹和强者的愚弄世人。而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有人敢违逆天意,......
  • 镇魂街之贪狼营
    小说《镇魂街之贪狼营》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岳惊风来到了镇魂街的世界,并且发现自己有一种特殊的体质,只是这种体质谁都没见过,要怎么去了解这个体质呢?岳惊风通过镇魂将考核,正式成为一名镇魂将,一步步去了解自己的体质,并且成为镇魂街一股新势力,独立于所有势力之外。“什么?这个世界最强的体质是武神躯?那是你没见过更特殊的轮回体质…
  • 谍海猎影
    谍海猎影顶点
    方不为是二十一世纪的警察,在一次抓捕持枪重犯行动中,中弹牺牲,穿越到了民国。醒来之后,方不为发现身体的原主人竟然是军统的一名特务。方不为以为,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能力,还有对大局的先知,就算不能大杀四方,威名赫赫,至少也能杀的日谍和汉奸魂飞魄散,屁滚尿流。但他发现,杀了日本间谍,抓了投日的汉奸…
  • 度归年
    第一章孤愤怨臣子们日日奏书自古的君王,要立碑颂德,留以后世瞻仰,然我又细想了,我这一生,从头至尾,世
    往往忽视的细枝末节,透露的是大厦将倾的前兆。天朝昌盛于今时今日,不过二百余载,没有人记得,天朝伊始的海晏河清承平天下,百年积垢虚妄残食,而后世风日下贪心不足再容不得半点公正忠义阻隔无休无止的欲望。霍家这个随天朝而生的忠义家族,终于覆灭在莫须有的巫蛊之祸中,先天朝一步,踏入衰亡。霍瀛永远记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