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胡钦】的小说是什么?
  • 诛天凌九重
    诛天凌九重炙洁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剑破天穹,诛天谁与共!四海皆兄弟,随我凌九重!九霄风雷奔,六极我独尊!眨眼间,血骨妖娆!抬手间,风起云涌!谈笑间,生死从容!疏狂自在最豪纵,一剑纵横自峥嵘;如若苍天不尽意,誓以此身凌九重!倥偬的宿命、与她的相遇,这一切就从他拔出那把剑开始一梦江山舞妖娆,千…
  • 伏魔师爷
    伏魔师小说
    在世界陷入最黑暗的时候,当世间万物随着时间慢慢开始凋零。人人自危,幸存下来的人们在神雅的各个角落与邪恶作着殊死抗争。伏魔师爷作为一个特殊的职业,俨然已成为这世间最后一道希望,不计其数的英雄壮士涌现出来,谱写出一曲曲壮烈史诗。故事伴随着年轻的主角的成长而铺展开,当正与邪只在一线间,当他发现人…
  • 江山裂
    江山裂 小说
    大汉王朝,以分封制立天下,如今权柄尽丧诸侯之手。洛国为一小诸侯国,君主昏庸,秦云率领农民揭竿而起。九霄仙音凡尘落,东风染尽胭脂色。谈笑群英剑锋朔,奇谋险兵运帷幄。本书qq群:8809985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聊聊更新时间:中午十一
  • 打拼六兄弟的血色往事
    打拼六兄弟的血sè往事 txt下载
    作者:浪翻云一1982年,己卯日,龙抬头,我出生在位于中国中南部某个省的小镇上。我父亲参加了越战,立了二等功,连职转业在我们当地的市某个部门。我母亲也随父亲去了城里。所以小时候我和弟一起是在外婆的抚养下长大的,直到10岁进城。我的父亲一生强势。越战时,他是尖刀班班长,所谓尖刀班,用现在的话…
  • 柳残阳渡心指
    柳残阳小说全集渡心指
    第一章忠、义、黑杀手黄昏,夕阳如血,在西山的那边展露着半张醉汉似的大红脸,晚霞带着一抹怪异而跪橘的紫酡灿金洒映大地,没有一丝风,天气燠热无比,这是个燥闷的黄昏,有着六月酷暑天典型的汗腻味。眼前的小镇也显得那么沉郁而懒散,任什么全泛着三分闷恹恹,粘涩涩,有气无力的韵息,白天的热浪与高温尚未散…
  • 渡心指
    渡心指下载
    “悟生院”是一个杀手组织,专以收钱替顾客杀仇为业。其创立者禹伟行是院主,关孤是首席杀手。两人早已面合心不合,却道不同还要勉强为谋。关孤的剑,叫“渡心指”,使得出神入化,天下无匹。但他却成日郁郁寡欢,厌恶以杀人为业,被人称为“杀人如麻的善士”。在一次执行屠杀舒家母女的任务时,关孤不忍残杀良善…
  • 南淮记事
    小说《南淮记事》TXT百度云
    作者:林四月都是黑猫惹的祸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秦小西发誓她不会绝不会去追那只该死的黑猫。我们姑且先把时间停住,倒带。事情是这样开始的。那天下午5点49分38秒,秦小西从校门出来,拖着一身疲劳往四方街慢慢踱去。之所以她能够把时间记得这么清楚,完全得益于班里的那一帮麻雀般的女生。当然,这绝对不是…
  • 南淮记事(晋江VIP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秦小西,小西,李朝东的小说是什么
    南淮记事(晋江VIP完结) 作者:林四月 内容简介 秦小西不希望一生坎坷,亦不求大富大贵,却一不小心穿成了一个年仅十一岁的后妈。 她生性淡泊,只想好好当一名为人师表的老师,却不想卷入一系列错综复杂的事情。 古怪的案子、莫名其妙的追杀、暧昧不明的感情,而真像之下竟然还隐藏着一段爱恨过往 …
  • 打拼——六兄弟的血色往事
    六兄弟的血sè往事2全文免费
    本人主人公胡钦,出生于中国中南部某省的一个小镇,在十岁时跟随父母去了市里读书。因为来自乡下,而且瘦弱矮小,在市里读书的几年中备受欺凌,忍辱负重,性格大变。因为受香港电影《古惑仔》的影响,胡钦刀刺仇人,闯下大祸,却因此名扬全校。在父母的帮助之下,年幼的胡钦逃过了处罚,被迫回到了故乡九镇就读高…
  • 打拼——六兄弟的血色往事
    男主女主是袁伟,明哥,红杰的小说是什么
    《打拼——六兄弟的血色往事》 作者:浪翻云 一 1982年,己卯日,龙抬头,我出生在位于中国中南部某个省的小镇上。我父亲参加了越战,立了二等功,连职转业在我们当地的市某个部门。我母亲也随父亲去了城里。所以小时候我和弟一起是在外婆的抚养下长大的,直到10岁进城。 我的父亲一生强势。越战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