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胡晓敏】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天煞
    小说《末日天煞》TXT下载
    未来世界,全人类的能源来源由各种型号的“永动机”提供。有一天,地球磁场保护突然失效,导致人类突然失去能源,所有科技产品无法使用。正在这时,早有预谋的外星生物突然入侵地球,人类节节溃退,处于被灭族的边缘。男主角陈晋,一个制药厂的小小保安队长,带着几个兄弟在这全球性的危机中,不断成长,不断奋斗…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之星际时代 全文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你是彩虹也是伤
    你是彩虹也是伤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芒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电影《怦然心动》秦悦深情款款的对何夕说“你是彩虹也是伤”何夕痞痞的笑道“你这流氓很能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