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肖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霸宠:邪妃誓不低头
    冷王霸宠邪妃誓不低头txt
    瑾月身为袁氏维承人无辜被害,是她爱渣男宠渣妹,才导致全家惨死沦为渣男渣妹联手的晒牲品.没成想柳暗花明让她重活一世.她发誓再不要向邪恶低头,活出一片光彩自在来.然而还没搞满楚状况已经被记上已婚人士的污点,嫁给了来复仇的冷冽王爷.这个人总是想尽办法折磨她还不能让她死?叔可忍婶不可忍,瑾月怒了.…
  • 重生之我为君华
    重生我为君小说
    前世,她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从未有过半点违逆;今生,她相信女儿当自强,自己的命运要自己争取!前世,她痴心错付,所托良人竟为“狼人”,落得惨死庵堂;今生,她小心经营,远奸佞,护家人,此生只为君华!曾经的良人为了权势抛弃了她,曾经的家人为了名声放弃了她。前世无助的她怀着满心的怨愤死去,今生的她…
  • 李佑的大唐
    大唐的小说
    一枚神秘的戒指将现代青年李佑带到了贞观十七年的大唐,成为了被李世民叫做混蛋的儿子齐王李佑。这一年是李世民最痛苦的一年,看着自己事业的接班人懦弱的李治,心里满是苦笑和无奈。“咦...!”现代青年李佑嘴角微微翘起:“我的这枚戒指可以带我穿梭未来和现代,玻璃,老花眼镜,巧克力,面膜,香水...可…
  • 恶女擒夫:邪帝请轻轻 完结+番外
    [小说] 《恶女擒夫:邪帝请轻轻》作者:素辰 穿越女配有三好:萌宠,神器,都好抢!男主,女主,全灭掉! 女
    《恶女擒夫:邪帝请轻轻》作者:素辰 穿越女配有三好:萌宠,神器,都好抢!男主,女主,全灭掉! 女主废材想要翻身?姐这个恶毒女配同意了没有? 炼药师了不起?不过是只会练原丹的渣渣而已 男主狂拽酷炫吊炸天?赶不上我家男配墨大人一根手指头! 横波:渣渣太多,墨大,你帅,你先上 墨帝:你丑,你…
  • 超级校园魔术师
    [小说]《超级校园魔术师》作者:风上忍 作品信息: 乡村少年李蒙南,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且看他是如何
    《超级校园魔术师》作者:风上忍 作品信息: 乡村少年李蒙南,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卧?卧什么卧?睡你麻痹起来嗨! 标签:学生无敌文腹黑 正文第1章警察还管人几岁断奶吗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李蒙南的视线从陈旧白墙上八个鲜红…
  • 穿成后娘带崽跑路后,首辅慌了!
    男主女主是姜穗,刘风,肖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医学生姜穗直播时,一脚踩空,竟然穿书拿了恶毒后母的剧本,刚开始她恨不得直接去死。在乡下醒来的她看着面前的大反派夫君,不禁打了个寒颤,为今之计只能抱紧“隐藏金大腿”。抬眸看见两个可怜巴巴的软糯小奶包时,顿时心软了。罢了,撸起袖子!先住进大房子,替大反派夫君治病,再好好培养两个小反派。她自带直…
  • 我在将军府造别野
    “叶暖暖,你装什么死!给我起来!”脸上传来一阵热辣的刺痛,叶暖暖勉强睁开眼,就看见一个凶巴巴的粗壮妇
    叶暖暖,一个倒霉催的建筑设计师,在施工现场被个广告牌给砸穿越了。不仅砸中礼包附赠崽崽,还随手附赠了个冷漠寡言睿智腹黑沉闷低调的退休版老公?!只是,赠送就赠送呗,上窝暖炕是什么鬼?好不容易等老公奋起,有希望拖家带口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突然老公变成了个大佬是什么鬼?而且,大佬,你看这都改头换面…
  • 萌货来袭:师兄,哪里逃
    显示屏上,系统提示正在闪烁。(wwW.K6uk.coM)人物已经创建成功,门派选择,阴曹地府。建邺城
    “师兄,我迷路了,肿么办”某萌货,站在长寿村的山崖上撒娇卖萌,“哦,那你就继续迷吧。”某师兄无视某人,继续打怪升级。“师兄,你再不来找我,我告诉师傅他老人家。”某萌货,继续蹲在长寿村的山崖上。“”“等着!”某师兄默默去带某货回家吃药作者群526777743欢迎入坑!!
  • 快穿之请按剧本来
    综漫之请按剧本来
    沈樾本是二十三世纪最受欢迎的当红作家之一,写作领域涉及广面,引起各个领域诸多作者的不满。于是众筹了一款新研制而出的位面修改系统,强行绑定了沈樾进入她们的创作位面之中如果沈樾无法修补完善各个位面的故事和Bug,那么将无限循环在各个位面中直至完成位面修复。他沈大作者不是嘲讽她们漏洞百出,驴头不…
  • 超级校园魔术师
    超级校园魔术师顶点
    平平无奇的乡村少年李蒙南,却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在现代这个以科技社会中,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美人怀(以上是新版简介,老版实在太过荡漾,暂时和谐掉了,所以,你懂的。)风上忍读者群:78526209,欢迎进群扯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