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聂奕】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军嫂小娇妻
    重生军嫂辣娇妻txt
    林画画好不容易熬到了头,等着分红环游世界,却想不到一觉醒来,面朝黄土背朝天...顺便打包赠送腹黑兵哥哥一枚——兵哥哥:小花花,快到我怀里来
  • [星际]完美雌性
    男主女主是周澄锦,温定卿,聂奕的小说是什么
    《[星际]完美雌性》作者:暗夜公主简介周澄锦出身豪门,却因为特殊的身体被生父的家族欲除之而后快直到有一天,一个不请自来的完美雌性养成系统、一支来自宇宙的舰队改变了他的人生系统:“本系统的宿主是注定成为最完美雌性的人!”舰队指挥官戴席郁:“您就是我们寻觅已久的纯血殿下!”帝国皇子温定卿:“你…
  • [星际]完美雌性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周澄锦,温定卿,聂奕的小说是什么
    《[星际]完美雌性》作者:暗夜公主 简介 周澄锦出身豪门,却因为特殊的身体被生父的家族欲除之而后快 直到有一天,一个不请自来的完美雌性养成系统、一支来自宇宙的舰队改变了他的人生 系统:“本系统的宿主是注定成为最完美雌性的人!” 舰队指挥官戴席郁:“您就是我们寻觅已久的纯血殿下!” 帝…
  • [星际]完美雌性
    雄xìng变雌xìng星际
    周澄锦出身豪门,却因为特殊的身体被生父的家族欲除之而后快直到有一天,一个不请自来的完美雌性养成系统、一支来自宇宙的舰队改变了他的人生系统:“本系统的宿主是注定成为最完美雌性的人!”舰队指挥官戴席郁:“您就是我们寻觅已久的纯血殿下!”帝国皇子温定卿:“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皇妃!”雷点:1、小受是…
  • 请君入瓮,惊华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傅青琅,管玉芜,聂辰的小说是什么
    零落花成雨,冷香焚如雪。傲骨宁不折,长剑挽清霜。她是名门贵女,却顽劣不堪,污名满京华。她亦是驰骋沙场、善兵伐谋的少年将军。她为兄寻药在外漂泊三年,一朝回京,风云变化。皇权夺娣、世家之争,她本置身局外,却因一场阴谋而卷入其中。鲜衣怒马,少年风流,惊鸿一瞥,种下千千心结,纵使隔了万重山、千重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