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老纪】的小说是什么?
  • 静若青花,顾影自怜
    小说《静若青花,顾影自怜》TXT百度云
    在设计公司供职的沈青职场被算计,又偶遇前任,在经历背叛、纠缠、朋友出卖后依然拒绝心里念念不忘的前任,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 悦动梦想
    小说《悦动梦想》TXT百度云
    赛场上的激情与校园中的温馨并不冲突。没有太多的装逼打脸,更多是的‘无兄弟,不篮球’的兄弟情义,更多的是那一段与校园篮球密不可分的缘分:青春、遗憾、悔恨与喜悦。当然也不想光写菜鸟互啄,所以给主角一个金手指必不可少。本书又名:《一切从灌篮高手开始!》,《我伤刚好,校队皇牌换人了》,《进不了国家…
  • 囚界无边
    魏宣沈白尘《囚界无边》
    作者:蒋子丹【由文】序言选个心情不错的日子,我这只菜鸟就出发了。至于网名,想来想去决定叫“老猫如是说”,为的是亦庄亦谐,不要过于搞笑,也不要过于正经。看见新来的都要打招呼拜码头,赶紧写了《老猫如是说发贴辞》贴了上去:各位网位,你们好。楼主老猫如是说这厢有礼了。菜鸟上路请多关照。设问:警察和…
  • 大佬他命里缺我
    男主女主是纪凡,梁恩宝,老纪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大佬他命里缺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莫西凡(起点VIP完结) 玄子,玄门命理界摸骨门的唯一传人。 想要找她摸骨断命,属实有些难,名声在外,却从没有人见过真人。 玄子表示,MMP,这年头,真人站在他们面前都不信,她能怎么办?为了混口饭吃,她只能乔装打扮,太难了! “…
  • 现代修真要氪金
    氪金修真
    原以为只是重活一世,却不曾想是来到了平行世界。身处灵力潮汐衰退期的现代世界,且看小人物陈默凡,如何在各大势力(逗比)大佬间巧获机缘,走出属于自己的无上氪金大道!陈默凡:“你看我干吗?我也不想的啊!我也很无辜啊!”陈默凡:“今天,你氪了吗?”陈默凡:“这是你们逼我的!(破音)”陈默凡:“我宣…
  • 大佬他命里缺我
    小说《大佬他命里缺我》TXT下载
    玄子,玄门命理界摸骨门的唯一传人。想要找她摸骨断命,属实有些难,名声在外,却从没有人见过真人。玄子表示,MMP,这年头,真人站在他们面前都不信,她能怎么办?为了混口饭吃,她只能乔装打扮,太难了!“玄啊,你这每天忙忙活活的,能挣几个钱?就你这身段,这样貌...跟我一样,开个直播,一本万利,还…
  • 迷情诡踪
    爱情迷踪馆小说
    长得漂亮有错吗?夜能视物碍你了?戴着个超能银狗牙,不仰慕还招嫌弃了?呃,虽然她和吸血狂花哝哝细语,饕餮茹毛饮血撕逼有点变态。也不用说她是怪胎吧,腹黑大冰块五行欠揍?好吧,忍你,忍死你!拉他着潜入水井听千年鬼歌......逃出漫山遍野的吸血狂花地.......被满身臭脓血的皮囊族追捕还有,还…
  • 魔镯之楼兰情未了
    男主女主是欧阳默,欧阳,佟慧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西汉时期,张骞第二次出使西域从南道诸国中的楼兰带回一对龙凤手镯落入朝廷,被朝廷视为镇国之宝。隋亡唐起之后。龙凤手镯于唐武德九年,即公元626年,唐太宗李世明登基。首次见证与预示了大唐的繁荣与华贵,随后在唐玄宗天宝十四年经‘安史之乱’辗转流落山西。历经长达八年的战乱最终流落民间销声匿迹。…
  • 限量萌宝,了解一下
    一望无际的天空,还有吵杂的车流声,这一切的一切熟悉又陌生,三年的牢狱之灾让她深深感觉到自由原来是如此
    我家妈咪太抢手,好多痴情帅叔叔踏破我家门槛要做我爹地怎么办?抄起扩音器,“各位叔叔,拿好号码牌排队咧,一个号码牌十八万,头等号六千万,消费满一千万可以得到跟我妈咪喝奶茶的机会哦。”“那位长得像我亲爹的,别插队啊后面排队。”夜黑风高,某女被总裁蜀黍揪住小马尾,“木小姐,请问你儿子为何跟我长得…
  • 我当阴曹官的那几年
    男主女主是老纪,李小白,纪云的小说是什么
    吴忧,天生阴阳眼,身上自小有两个神秘仙家护持。一番际遇后成为代理阴曹官,得到游走阴阳两界,号令百鬼的能力,开始了他驱鬼诛邪、度鬼救人的历险生涯。 在经历了金都地宫,东北野仙,酆都鬼市,长白邪影,以及一系列曲折离奇、诡异莫测的灵异事件后,通过重重磨难波折,终于挫败了一个酝酿数百年的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