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老施】的小说是什么?
  • 围棋传奇
    男主女主是老施,定庵,老聂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029完结 293.83万字26.34万总推荐 2015年,围棋AI阿法狗横空出世,碾压人类,震惊世人。从此以后,人们把围棋分为两种,一种是人类的围棋,一种是机器的围棋。 面对围棋AI,人类似乎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然而当绝大多数人类已经在机器面前放弃抵抗的时候,只有那么一…
  • 围棋传奇
    围棋传奇txt平板
    2015年,围棋AI阿法狗横空出世,碾压人类,震惊世人。从此以后,人们把围棋分为两种,一种是人类的围棋,一种是机器的围棋。面对围棋AI,人类似乎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然而当绝大多数人类已经在机器面前放弃抵抗的时候,只有那么一小撮愚蠢的人,他们依然在抗争,他们试图去挑战机器。这些人的理由只有一个…
  • 考骨 上部完结
    男主女主是黄琳,老施,阿华的小说是什么
    《考骨》作者:穿越天堂的手 编辑推荐 惊险、悬疑、神秘、恐怖、刺激 ★香格里拉到底在哪里?《山海经》中提到的不周山是否存在?希特勒要寻找的地球轴心真的在中国吗?世界上最神秘的三个地方:香巴拉、不周山、沙姆巴拉究竟埋藏着怎样的秘密?与亲历者一起踏上深入远古遗迹的不归途。《考骨》第一次把不…
  • 考骨:绝境寻踪
    男主女主是黄琳,老施,阿华的小说是什么
    ﹒..∴☆..﹒.﹒。.☆..﹒﹒.。﹡..∴☆ 《考骨》作者:穿越天堂的手【上卷完结】 故事内容 考骨作者,穿越天堂的手。武汉出版社出版。神秘老宅离奇失火,未婚妻奇迹复活,是鬼魂还是阴谋?年轻人马元庆无意间卷入了寻找香格里拉和不周山的惊险历程中,不为人知的中央考古队,神秘的跨国组…
  • 修邪
    下载修邪小说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劣等灵根的少年,只能通过双修追上别人的修为进度。什么是天道?天道只有一种,不能活着的都是该死的!(本书世界观与一般修真小说略有不同,另外,主角的修炼,通过两方面完成:一是双修,二是打造洞府!修士的四种修行之所:洞府,秘境,小世界,大世界!越靠后,在内部修炼速度越快。…
  • 杀手启示录
    小说《杀手启示录》TXT百度云
    江山我所欲也,美人亦我所欲也。吴曲一个拥有世界排名的杀手,但是却异常的渴望家庭的温暖。毅然决然的退出了杀手行业,但是随着自己身世的不断明朗,他再一次重出江湖。孤家寡人面对没落皇室,他以一己之力颠覆。四大家族的强强联手,吴曲又如何逆转乾坤,成为最后的胜家。红颜知己,铁血硬汉,他的身边总是有那…
  • 老男人联盟
    (PS:本书没有黄金三章,只有最真实的人xìng。很多书友觉得主角太憋屈,太窝囊,那只是因为你没有真正经历
    老男人,也能改变世界!谁说人到中年就要安于天命?一群老男人,聚在一起就只能感叹人生的悲哀吗?不,他们真的可以改变世界!
  • 两个穷光蛋
    穷光蛋陈歌全集
    没考上大学的梁石沉迷于写小说,在变成穷光蛋后,遇到了另一个叫“穷光蛋”的小世界,从此开始了新的人生8026858
  • 最弱的银龙在万界
    男主女主是凌宇,凌清雪,老施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就算出生高人一等,但仍是废物。“有人说”就算天赋再高,但终将埋没。“但他没有丝毫反应,因为他无法反驳,最终他自废筋脉离家而去,只是万界之中每当有人需要他,他都会出现,当他离开的时候只会淡淡的来上一句:”记得给五星好评。“
  • 老男人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耽美同人
    人活一世,到了中年,种种危机。为了生存,真的必须舍弃理想,所谓梦想,真的已经是奢望?如何活出一个真实的自己,答案,尽在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