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耀子】的小说是什么?
  • 濡湿面颊的雨
    小说《濡湿面颊的雨》TXT百度云
    濡湿面颊的雨作者:桐野夏生译者:安冬生做了一个不祥的梦。梦醒后,发现好友耀子带着一亿元巨款失踪。钱是黑道大哥借给耀子的男友成濑的。成濑气急败坏的闯进我家,诬陷我和耀子共谋。迫于无奈,我和成濑四处寻找耀子,发现她的失踪可能和柏林的东方妓女,以及新纳粹主义的内讧有关。耀子,你在那里你还活着吗?…
  • 诡墓
    诡墓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程清华不会知道,他一心的想要向害他的人讨回公道,费尽心机找寻的东山再起之路会如此的惊心动魄。他只为活的更好,活的有面子,活的风光无限,活的不让人看不起,可没想到他却成了一个传奇,当跨越了五千年的惊天大局被他一次次的破局,当他一次次的纵横在时间的长河之中,鬼王墓,后土宫,昆仑山,不周山,黄帝…
  • 暮府晨钟
    姬升耀奚雨菲《暮府晨钟》
    男主人公的家庭因为父辈陷入权斗和利益重新分配而没落,在一连串的阴谋、阳谋中,最终一家人只能骨肉离散。在此背景下,男主人公经历了各种情感、生死、欲望、权斗、商斗等等考验,最终用自己努力和坚持不懈换来了成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暮府晨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暮府晨…
  • 阎大家的小花妖
    老大的小家花txt
    蒲妖妖的妖生三大要事,就是吃吃喝喝,睡大觉,倒头一趟晒太阳。后来偶然捡到了一只人类,这妖生大事就又多了养人类这么一件。只是这只人类着实不好养,养着养着蒲妖妖把自己也给填进去了。唉,亏啊。
  • 魑月之夜
    小说《魑月之夜》TXT百度云
    魑魅魍魉三界,众生所前往之地,与现世相隔离。她和他,是守护现世陆地的魑魅之子。一个是月,一个是夜,当月亮照亮了整个黑夜,......
  • 宠妻当道
    云童生云童《宠妻当道》
    她上一秒还在希腊菜市场买鸡腿吃,下一秒就被绑架到帝都看人妖和猫女玩暧昧。这奇怪的大少爷变脸像在变戏法,竟然高调的向绑回来的肉票求婚!“签了协议,你弟弟就有救了!”婚礼现场,居然多了一个未婚妻?强势爷爷怀揣阴谋拆散他们。假扮新娘还要兼职医生,精神病的老婆不好当啊!
  • 金瞳鉴师
    金瞳鉴师
    娱乐圈之万里挑一(勿忘念)
  • 老师,你错了。
    台版转自百度贴吧扫图:哼的话录入:哼的话放眼望去,眼前所见尽是制服、制服、制服。女孩子、女孩子、女孩
    「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呃,这个很遗憾,我没有。」我,唐渡健太郎当上了女校的老师,身为全校唯一一个年轻男子,一下子就成了校园万众瞩目的对象。有许多积极的学生不是频频跟我献殷勤,就是帮我做便当,让我每天过著心跳加速的生活。不提那个,光是某些缺乏防备的女孩子们会在教室说换衣服就换,就已经搞得…
  • 故事无名
    故事无名
    一个出生在农村的小孩,天生带着纯真的乡土气味,但随着一步步的成长,少年渐渐失去了“珍贵”的东西,逐渐迷茫化,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情,难说,直......
  • 这个天使不太冷
    男主女主是山田,阿尔蒂尔,冬马耀子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穿越小英雄世界,为了心中的爱与正义,选择成为一个英雄的故事。不过,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和纱姐,病娇不适合你啊,我还是喜欢那个听话的和纱。”“绘里奈,我真的吃不下了。”“辉夜,你不要一直盯着我啊。”“雪乃,想要成为正义使者不是那么容易的。”“还有你们五个笨蛋,给我努力学习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