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罗骐】的小说是什么?
  • 叹平生
    男主女主是罗骐,吴遥,罗越正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兵连祸结、烽火连天的乱世,百姓流离失所,连书生都要弃文从武。身为一个普通的渔家女孩,竟然敢长相貌美!还怀揣珍宝!罗骐想要保住一条小命很难,简直太TM难了!为了力求不死,她要扮演好各种角色,有:大越国王姬、官宦人家的娇女、深山隐士的小徒弟她不但要与大哥、表妹、先生、丫鬟们斗智斗勇,还要…
  • 无限未来
    无限未来精校版txt下载
    一片封神榜残片引发出万千故事,未来的信息,位面的真相,扭曲的现实,改变的未来,还有可以可以进化与增强自己的因果点,当个人的信念相互抵触与碰撞时,什么才是真相?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贯彻的未来?都市的智战,各位强化属性的碰撞,不停坚定下去的信念,每个人都有的过去,一切的一切,尽在这无限未来——…
  • 大夏龙将
    大夏名将小说
    白日黑天,黑龙降世,万兵齐鸣,万器齐震,逆天改命,天怒而罚,血雨漫天,此为万劫轮回之路。一个来自银河联邦的铁血将魂,携着无上仙器的碎片两块,降生于祖龙大陆,在其降世的第一天,就引动了整个大陆的各方风云,给这片古老的大陆带来了不可测之变数,同时,还给自己沾染了一份难以摆脱的因果孽缘。缘起缘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