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罗绮梦】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
    [小说]陌上香坊VIP2019-02-20完结 为了复仇,她倾尽一切却毁在了他的无可奈何,就在魂飞魄散的瞬间
    陌上香坊VIP20190220完结 为了复仇,她倾尽一切却毁在了他的无可奈何,就在魂飞魄散的瞬间,又被他用半身修为所救。 她恨过他,更加深深爱着他,所以当他陨落之时才会义无反顾得前去保护,即使最后只留下一丝残魂,她也丝毫没有后悔过,可惜世事无常。 重生在玄洛大陆,失去了过往记忆的两人在一个…
  • 罪推理
    罪推理
    【【2017刑侦题材作品征文】参赛作品】推理作家庄梦蝶有两个追求者,一个是警界鼎鼎大名的神探、现任特案组组长叶天,一个是京城金牌大律师吴铮。叶天说,“梦蝶,嫁给我吧。”吴铮说,“梦蝶,嫁给我吧。”庄梦蝶诡笑,“那个,可不可以两个都嫁啊。”(第一案墙中碎尸,富豪妻子神秘失踪,别墅墙中惊现碎尸…
  • 人生赢家[快穿]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8.1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390 每一个世界都是人生赢家。 苏爽文,无nuè,可
    晋江VIP2018.1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390 每一个世界都是人生赢家。 苏爽文,无虐,可放心跳坑。 第一个世界:被知青女抛弃的富一代大佬; 第二个世界:人傻钱多花花公子; 第三个世界:笑起来超帅校园学神; 第四个世界:深明大义的开明父亲; 第五个世界:情感淡漠的隐婚影帝; 第六…
  • 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
    小说《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TXT百度云
    为了复仇,她倾尽一切却毁在了他的无可奈何,就在魂飞魄散的瞬间,又被他用半身修为所救。她恨过他,更加深深爱着他,所以当他陨落之时才会义无反顾得前去保护,即使最后只留下一丝残魂,她也丝毫没有后悔过,可惜..
  • 我有一个豆荚农场
    一个豆荚一个问号一个麦子
    农场被霸占,拿回来却已满目疮痍,想放弃时却获得一棵神奇的豆荚树,每一个豆荚都有不同的奇妙,他的人生从此变得精彩起来。菜要种,树要种,药也要种;鱼要钓,狗要养,驴也要养;钱要挣,脸要打,农场要修复,仇,也是要报的!
  • 绮梦明真
    小说《绮梦明真》TXT百度云
    他们说我不是我,是我的姐姐,罗绮梦。我们是双胞胎,我看着镜子里和姐姐一模一样的脸,有些疑惑。他们说我是我,杀了我姐姐的人,也是我。那个时候,镜子里的脸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另一个和我,和姐姐,一模一样的人。我究竟是谁?而你们爱的,又是谁?所有故事的结局,不过是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 人生赢家[快穿]
    小说《人生赢家[快穿]》TXT下载
    每一个世界都是人生赢家。苏爽文,无虐,可放心跳坑。第一个世界被知青女抛弃的富一代大佬;第二个世界人傻钱多花花公子;第三个世界笑起来超帅校园学神;第四个世界深明大义的开明父亲;第五个世界情感淡漠的隐婚影帝;第六个世界......阅读提示1.男主文,男主自带bug,非好人;2.作者亲妈,虐谁都…
  • 隐璃颂
    小说《隐璃颂》TXT下载
    【A级签约作品:隐璃颂】我这一生,皆是为了仇恨而活,从来都没有去探究你的想法。到最后的最后,却是你,舍了自己救了我呵呵,这样大的恩情,你要我怎么还?眼前的男子嘴角漫上一抹苦笑,隐,我从未想过你的回报。我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这一次就让我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任性一次(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