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罗淑】的小说是什么?
  • 花之蝶
    小说《花之蝶》TXT百度云
    不要轻易相信你看到的和你听到的,否则你会像罗玉一样伤心欲绝。不要与你深爱的人擦肩而过,否则你会像阿花一样经受命运的折磨。富可敌国买不回逝去的青春,华丽的时装掩盖不了内心的丑恶。裸露的身体从来不缺布料的包裹,贪婪的灵魂急需拯救。请看《花之蝶》,我们一起走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之蝶》还不错的话…
  • 往后余生等我爱你
    余姚爸妈离婚的那天,是余姚高三誓师大会的第二天。用她妈留在信里的话就是:我本想等你结束高考,但是我就
    年少时,余姚没有什么追求,按部就班地长大。高三那年,此前毫无交集的校草周小文找上她,说她妈出轨了他爸。从此,她平静的生活陡然被打乱。紧接着便是父母看似和平分手的消息,她不解,自己一直憎恨的母亲会真的毫无眷恋地离开她。但她还没有理清头绪,就因为和周小文的关系被误会,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同班同…
  • 麓城
    白麓城
    故事情节没有豪门、没有财团、没有宫心计、没有利益冲突、没有尔虞我诈、没有自私、没有励志与激情。人物是普普通通的人,爱情是平平淡淡的爱,像是被稀释掉许许多多杂质的蒸馏水,干净、透明。像她一样安静的爱情故事。她与他相遇时,两个人都刚穿过迷雾,带着被打湿的身体和被戳伤的心灵。他给她点了一盏灯,用…
  • 二十世纪中国著名女作家传
    男主女主是丁玲,鲁迅,苏雪林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世纪中国著名女作家传作者:阎纯德 陈衡哲 当大地渴望甘霖的时候,即使远天一声雷,一朵云,也会使人快慰,若是有雨滴飘然而下,人们便会欣喜若狂地感谢它,大地将永远记住它 《小雨点》,是苦旱时候的及时雨! 陈衡哲,是一位历史学家。文学不是她的本行,但她“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充满着文艺气息”(胡适…
  • 异常猎人笔记
    异常猎人笔记
    裴煜是基金会的猎人,专职解决异常,不论人、物或现象它们奇怪又危险。
  • 乐华七子心动闺蜜
    男主女主是蓉蓉,朱正廷,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固定CP:杨蓉蓉朱正廷周小菁范丞丞周婷婷黄明昊吴娜娜丁泽仁王欣悦李权哲罗小迪黄新淳吴俞渝毕雯珺其他:罗淑陈立农后续还有偶像练习生是改变的,剧......
  • 无敌大军阀
    无敌大军阀 小说
    硝烟弥漫,战火纷飞,沈逸这个无敌大军阀从天而降。他修炼,继承了华夏古代修炼者的衣钵,打得各国列强修炼者丢盔卸甲。他整军经武,率领无敌沈家军战山西,摁倒板垣征四郎揍得他满地找牙。他贪花好色,攻略倭岛,..
  • 镇国王尊
    女尊镇国女王爷
    关于镇国王尊:天下有飞扬,四海归升平。经商奇才沈飞扬六年前被未婚妻陷害,被打断双腿入狱,父母惨死,和他有过一夜的女人吃尽苦头。陷入绝境时被奇人所救,几年戎马生涯,他已是镇国战神,权财双绝,重回军城,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牵手妻女君临天下
  • 帝尊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网球我压不住棺材板
    她,是二十二世纪惊才绝艳的佣兵女王,杀伐果断,聪明睿智,动动手指就能杀人于无形。一朝穿越,灵魂转换,竟成为了楚家的草包大小姐,无才无德,面丑懦弱。当她变成她,时光斗转,至尊女王强势归来,蜕变,由此开始!废材?草包?瞎了你的狗眼,神级修炼天赋,碾压一切天才!貌丑无盐?呵,当她转身褪去所有伪装…
  • 火影同人之再见绿罗裙
    火影同人之又见
    :因为一次始料不及的车祸,小柚穿越到了火影世界,中忍考试中和大家结下了美好的友谊,并且卡卡西教她忍术,和佐助一起训练,深刻的爱上了佐助,追随佐助到大蛇丸的巢穴,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她的体内,还存在着一股恐怖的力量,成为众矢之的在被囚禁的日子,意外与一个宇智波的孩子相遇,他的手上戴着鼬的戒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