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罗志森】的小说是什么?
  • 再见,钟塔!
    再见洛丽塔
    在起笔之前,我并没有特别明晰的故事方向,但我确信你和我一样,期待它有个美好而圆满的终结。故事里的人物,可能有你的身影,可能像你的某位朋友,他们也可能是住在你隔壁或穿梭于同一个城市的那些人。每节故事都是一段心路。钟塔曾经是守护黎洛的一份依赖,只有经历过悲伤和挫折洗礼的人,才能真正坚强地面对爱…
  • 超级特种兵之都市神探
    死神之超级特种兵
    超级特种兵之都市神探的简介:曲剑,当代中国最优秀的军人,万里挑一的特种兵,他不仅拥有极其过硬的军事技能,更拥有绝顶聪慧的头脑。在部队,他是人人敬畏的侦察连长,在地方上,他更是一个超级神探,他能从极其微小的细节中找出蛛丝马迹,让深匿的真相现于原形。一桩看似普通的醉驾车祸案,竟拉开了一个跨国金…
  • 无双混子
    混血双子
    本书简介:一个普通高中生混子,因为一次艳遇而命运开始转变只是一夜情,没想到从此......桃花运,事业运,运气翻天,性感明星清纯护士火辣教师制服诱惑,统统拿下,切看他如何绝地逢生一步步画地为牢从热血青春时辍学到和天下君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双混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