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纳穆福】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商女庄小宁
    农门商女庄小宁
    庄宁在浴缸泡澡不小心睡了过去,莫名其妙穿越到清朝初期一个穷乡僻壤的山咔咔。家里铜墙铁壁,丢个石头什么也打不到!还有一个年迈的奶奶。原主的父母命薄,相遇九泉了。原主的极品亲戚,为了捡便宜演技浮夸,机关算尽。庄宁发现古代,处处是黄金。遍地是商机!发家致富指日可待!穷根就从这里断!富根就从这里起…
  • 清风拂乱相思愁
    [小说]《清风拂乱相思愁》完结 作者:曼璐琴子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写到这里就已经全部完结了,要感谢一直以来
    《清风拂乱相思愁》完结 作者:曼璐琴子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写到这里就已经全部完结了,要感谢一直以来看文的朋友的关心跟支持。当然这里面少不了谔谔,sam,xiaoyueyue,romanee等人的鼓励。不管大家是留言的还是霸王的,我都要向你们说声谢谢。这篇冷文能得到大家的关注我已经很感激了…
  • 重生之吴应熊传奇
    吴应熊珠儿《重生之吴应熊传奇》
    二十一世纪因暴露身份而牺牲的卧底警察被命运之神操纵,阴差阳错的附身在了历史上有名的吴三桂的儿子——被囚禁在北京城的平西王世子吴应熊身上。有了后世灵魂的他还是那个懦弱无能、并最终被康熙砍头的质子了么?他又如何周旋在康熙,鳌拜,康亲王杰书,索额图,纳兰明珠这些当世权谋家的左右?面对康熙,这个他…
  • 现代康熙大帝
    现代小说男主角康熙
    本文主要描写一个现代特种兵在日本引瀑核弹时不小心穿越到顺治年间,并且又不小心覆身在7岁的未来大帝康熙身上,使得中华民族的历史向一个新的方向发展。鳌拜?不惜的杀你了。给我守着东北吧。苏克沙哈?老实的给我再京城呆着。吴三桂?朕没有钱给你军费了,
  • 清穿女重生记
    清穿女重生记书包网
    show_index2();第一章穿越者的重生第二章安亲王府第三章便宜老爹第五章赫舍里家的那些事儿第六章进宫第七章四阿哥第八章病缓第九章收义女第十章后妃之争第十一章抢夺第十二章天花第十三章病愈和病逝第十四章玄烨第十五章初闻穿越女第十六章打熬和汤若望第十七章赫舍里如云第十八章闹腾的皇宫第十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