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纪灏】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难为
    男主女主是沈嫣,纪灏,王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71123完结总书评数7217当前被收藏数13779铁打的皇后,流水的皇上出生尊贵的沈嫣十二岁时就被赐婚成了未来太子妃及笄之年正要出嫁,太子出事隔年,她嫁入皇室,直接成了皇后只是这皇上......和原来说好的不一样啊【一个消极怠工的皇后娘娘】【一个致力于吸引媳妇的皇上】看文…
  • 异世时代
    刘阿瑶菲菲《异世时代》
    (本文已签约,禁止抄袭,写的不好,不喜勿喷,原创不易!!!)三个月前,高中生刘阿瑶在打工的时候误入一家灵兽店,身上只有一块钱的她买了一只瘦小......
  • 猫咪笑眯眯
    男主女主是纪灏,岳航,朗奕的小说是什么
    《猫咪笑眯眯》完结 作者:绸效 小猫超兴奋,喵喵,终于又回来了!好想念家里的沙发家里的抱枕家里的床家里的冰箱家里的 一把拽住小家伙东跳西蹦的尾巴,纪灵犀累的睡在地上,黑着脸,“你怎么就只想念家里的家具,没想念家里的我吗!” 喵?小猫歪歪头,是自己的错觉吗?好大的酸味啊。 纪灵犀狠狠白他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