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纪承天】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助攻:亿万总裁萌宠妻
    男主女主是纪承天,纪天承,陆奕的小说是什么
    生母故去,亲爹默许继母胡作非为,宋烟然遭到迫害坠崖,失忆后,过着受人监视的悲惨时光。在流离之际,纪天承带着他们的儿子回来了,一同回来的,还有属于她的记忆。
  • 都市之武帝归来
    都市之武帝归来在线阅读
    【2018年爆炸火书,全球首发】继承天武大陆,共249代远古大帝传承,重回都市!前一秒被女友分手、被嘲笑、被欺负;后一秒重生归来,一身修为深不可测。之前的侮辱,现在统统给我拿回去!!!这一世!他凌力!只做凌天武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武帝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天火道君
    天火天火道君
    林城,用了十三年时间也无法唤醒沉睡的血脉,这一夜,将是他人生的最后时刻,竟然遇到了传说中的丹火种子。种子入体的那一刻,他的血脉如火山爆发,全身火红,衣物尽化飞灰,在他陷入昏迷即将爆体时,一个美女向他走来企鹅群:677793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火道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习惯了,爱你
    习惯了舔脚
    ☆、相遇又是一年开学季,翼翔男子财经大学迎来了一股新血液。莫溪提着行李,身旁是兴高采烈的发出银铃般笑声的表妹林雨曦。一对金童玉女,引来不少“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看看人家男朋友那么帅,个子还高。再看看你,矮不溜湫的,长得还卡”一个女孩抱怨道。“你要是有那女孩十分之一好看,我现在就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