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约克森】的小说是什么?
  • 把根留住
    把梦留住txt完整版
    ●●书虽是我一个人写的,但梦想则是大家的●●祖上世代行医,他以提高能力而飞黄腾达,独创理论,发现了中医史上失传已久秘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医界秘境书友群一:33570088(已满)书友群二:81404363(新建)本书首发lvsexs,已经签约,外站勿扰!这也是一个承诺:保证完本,不会太监!…
  • 异种
    钟柏约克森《异种》
    S级研究员,律若,银发银眸,天生情感缺失,是公认的无机质美人也是财团掌权者钟柏求而不得的心上人以植入检测器,任由他研究为条件,钟柏如愿成为律若的男朋友两人在一起三年钟柏用整整三年以全部温柔与耐心,把没有感情的银发青年,教成会围着围巾,坐在花坛边等他的安静恋人他以为,自己成了律若冰冷世界里的…
  • 异种
    小说《异种》TXT下载
    【27日入v】S级研究员,律若,银发银眸,天生情感缺失,是公认的无机质美人也是财团掌权者钟柏求而不得的心上人以植入检测器,任由他研究为条件,钟柏如愿成为律若的男朋友两人在一起三年钟柏用整整三年以全部温柔与耐心,把没有感情的银发青年,教成会围着围巾,坐在花坛边等他的安静恋人他以为,自己成了律…
  • 诡秘之时天使
    诡秘诡天使
    这是“愚者”沉睡之后的世界,这是一段小偷的故事!(诡秘之主同人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