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红云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逍遥红云
    洪荒之逍遥红云全文免费阅读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开天之后,发现自己成为了洪荒之中著名的倒霉人红云老祖。且看一个现代人成为红云老祖之后,如何逆天改命,破劫成圣。
  • 洪荒:我,红云,绝不让位!
    我红云决不让
    秦玄穿越洪荒世界,成了老好人红云。眼下紫霄宫讲道,蒲团就在他眼前!不入座,则会失去机缘鸿蒙紫气,终将沦为天道棋子。入座,又会被鸿钧算计,成为开启大劫的引线。两难之时,红云激活了洪荒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完成第五蒲团签到,获得先天灵宝!】【叮!恭喜宿主完成三千年蒲团签到,获得S级宝箱!】让…
  • 洪荒:我红云,就喜欢做好事!
    凡事做到我喜欢就好
    开局穿越红云,成了洪荒第一大冤种?让位是不可能让位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好事了!等等,你说什么?我有系统!只要做好事主动赠予对方灵宝功法,就能随机获得100到10万倍的暴击返还奖励?对不起,我承认我刚刚大声了点。我红云高风亮节,就喜欢做好事!“叮!恭喜宿主赠予准提蒲团一个,已触发万倍返还,奖…
  • 洪荒:别惹我,我是红云老祖
    小说洪荒老子是红云
    关于洪荒:别惹我,我是红云老祖:望着被摁在地上暴揍的鲲鹏和冥河教主。准提和接引一边叹息,一边幸灾乐祸。“好好的,你们招惹红云老祖干什么?这不是找揍吗?”正说着,突然感到一道目光望来,使得准提和接引浑身一颤。“谁都别惹我,我乃红云老祖!”周逸冷冷的看向准提和接引,“别以为站在一旁,老子就不揍…
  • 月中鸟
  • 洪荒:我是红云第二人格
    综漫之我是第二人格
    林檎穿越洪荒,成为红云老祖第二人格,代表了暴虐、贪婪、黑暗!只要林檎一次次出现,取代第一人格,掌控本体,改变红云命运,就能彻底成为身体的主人!红云老祖生性软弱,圣母心泛滥,到处当老好人。就连成圣的机缘都拱手让出!面对仇家抢夺鸿蒙紫气,被逼入绝境,即将身死道消!林檎代表红云内心的暴虐出现。“…
  • 洪荒:我红云,就喜欢当老好人
    洪荒老好人红云
    洪云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了红云老祖,面对即将到手的鸿蒙紫气,他陷入纠结之中。幸好,关键时刻,觉醒了超级回馈系统,只要将自己的东西送出去,系统就会回馈一个更好的。送出鸿蒙紫气,系统回馈混沌之气——鸿蒙紫气成就天道圣人,混沌之气则成就大道圣人。送出九九散魂砂,系统回馈九转星辰砂——九九散魂砂可攻…
  • 洪荒:我为红云,开局圣位换老婆
    洪荒世界。正值鸿钧道祖成圣,紫霄宫第一次讲道之前。迷蒙混沌之中,两道身影周身散发着莹莹毫光,法力在二
    穿越洪荒成为洪荒老好人、倒霉蛋红云?开局紫霄宫中,红云灵机一动把代表圣人之位的座位让给后土,激活大道因果系统;直接换回一个圣人老婆!老好人的人设要立住,该苟的时候苟,该硬的时候也得硬!元始:红云!你竟敢阴我!通天:额这你让我怎么说,我真觉得红云道友没错啊帝俊:啧啧老实人发飙更可怕啊!准提:…
  • 红云的进击之路
    男主女主是红云,鸿钧,红云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三千大道代表三千尊位,由于三千神魔的逝去,宇宙万族生灵为了求证那三千大道,付出了无穷的代价,公元2000年,一位年轻人穿越洪荒,发出了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悲声,但却被一声娇喝打断,说,你还敢逆天吗?看着眼前磨拳擦掌的人,不敢了红云说着还打个寒颤
  • 我,红云,洪荒最大债主!
    男主女主是叶云,鸿钧,帝江的小说是什么
    叶云穿越洪荒世界,变成了老好人红云,他决心要改变被天道算计的命运!鸿钧讲道在即,因果讨债系统突然觉醒!只要是借出去的东西,都能帮他利滚利地讨回来!于是乎......“准提,西方如此贫瘠,我怎么忍心让你站着听道呢,来,这圣位便借于你了!!!”“天一,带领妖族崛起何其之难,这一缕鸿蒙紫气,我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