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索森】的小说是什么?
  • 神陨
    神陨
    《神陨》正文001十一月的萧邦春雷暴殛,冬雷霹雳!冬天的雷总是特别猛特别凶,以至于罗素平原的老人们总喜欢用冬雷来吓唬家里的孩子。但冬雷不常见!位于大陆的南部,罗素平原的气候四季如春,所以每年冬天,很多来自帝都的贵族们都会跑到罗素平原来避寒,一直到来年开春了,再返回帝都。但今年的罗素平原的气…
  • 天网的坠落
    天网的小说
    作者:[美]杰克·威廉森太阳巨头家族盛衰大事记1923年(旧历)“伊万·伊万诺夫”从谢卡上飞机(至少他自己是这样吹嘘的),揣一张假葡萄牙护照抵达香港。他个头矮小,长相精瘦,粗壮的鼻子,右边眼窝里给射进一颗子弹,成了独眼。他会讲七国语言,但讲得都不好,连自己的母语俄语也好不到哪儿去。他将随身…
  • 46天网的坠落作者:[美]杰克·威廉森
    46天网的坠落作者:[美]杰克·威廉森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太阳巨头家族盛衰大事记1923年(旧历)“伊万·伊万诺夫”从谢卡上飞机(至少他自己是这样吹嘘的),揣一张假葡萄牙护照抵达香港。他个头矮小,长相精瘦,粗壮的鼻子,右边眼窝里给射进一颗子弹,成了独眼。他会讲七国语言,但讲得都不好,连自己的…
  • 神址
    吞噬成神txt下载地址
    在色彩缤纷世界,人的欲望总是无限的。神的存在是帮助人们满足欲望,供人驱使;还是控制人们的欲望,以控制世界的所有权利。或者说本来就不该有神?
  • 斗龙战士之找寻罗刹之子
    小说《斗龙战士之找寻罗刹之子》TXT百度云
    本部书接《斗龙战士之黑亡龙的女儿》灭世屠龙被打败,百诺复活了凶兽龙,找到罗刹暗无。为了复活灭世屠龙,百诺只好答应罗刹暗无的要求——找他那个原......
  • 寄生体
    寄生体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从满是尸体死亡之城中逃亡而出的雷震,意外被变异的生化细胞感染。成为异化线粒体的寄生者。在充满危机的逃亡之路上,个人的力量,必须对抗成千上万的变异居民。侥幸的生还后,却被当作知情者必须处死。面对危难,强大的寄生者只能凭借进化的本能,与科技的力量相抗衡。然而,地球的整体局势,却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 金牌小助理:影帝男神求放过
    小说《金牌小助理:影帝男神求放过》TXT百度云
    【犯二鬼精灵小助理VS高冷腹黑傲娇俊美影帝】她本是孤儿,因意外而重生,成了他的助理。他是国际上鼎鼎大名的影帝,是她的老板,是她的男人,是她孩子的爸爸,更是她想要征服的对象。他心思如云,让人猜不透看不清,但是她依旧飞蛾扑火。即使伤了身,冷了心,她也不放弃。浴火重生归来,她已不是曾经懦弱的她。…
  • 永恒时光
    永恒时光术师
    重生?必须有金手指?肯定有技术流、奋斗、国战、复仇、热血、兄弟情、快意恩仇等等,通通都有至于女主居然有很多网游说不可以有,但其实可以有一个风靡全球的虚拟游戏《永恒》可能是另一个真实的世界光磊重生带着十年的游戏经验从新开始,学最顶级的技能、用最强的装备、招揽最好的战友,拿最多的首杀,带最厉害…
  • 魔都邪修
    小说《魔都邪修》TXT百度云
    混沌初开,大陆诞生净化与腐蚀二气,相互倾轧,为避免被波及,人类倾尽一切培养出的顶级强者,牺牲一切把混沌之气暂时镇压,多年之后,封印松动,超级战士应劫而生,与混沌爪牙展开殊死较量全书脑洞大开,奇葩的世界观架构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科技与异能的结合,各种能力层出不穷,不到最后,永远不知道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