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索娜】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猎人刀剑乱舞)逝去13号的黑暗本
    (全职猎人刀剑乱舞)逝去13号的黑暗本
    原先身为幻影旅团13号兼幻影旅团团长库洛洛·鲁西鲁女(未)朋(婚)友(妻)的索娜在一次“意外”中身亡。却被时间政府复活,作为交换索娜被派遣到一座S级危险度的本丸就任审神者。索娜:这里的小孩子长得还挺好看诶!库洛洛:呵乱:我们的目标是!小短裤们:把主公留在本丸!1.cp库洛洛2.有大量私设3…
  • 宋婉言隐
    小说女主宋婉
    女医生穿越远古,炼盐采药做养殖,炼铁种田抢地盘,被奉若神女,受万人敬仰。“等等我是神女,你要做嗯”“你说的,你是我老婆你说我要做什么”
  • 穿越远古:野人老公放肆宠妻宋婉言隐
    穿越远古:野人老公放肆宠妻宋婉言隐
    女医生穿越远古,炼盐采药做养殖,炼铁种田抢地盘,被奉若神女,受万人敬仰。“等等我是神女,你要做嗯”“你说的,你是我老婆你说我要做什么”
  • 神魔群舞
    龙浩索娜《神魔群舞》
    在人兽共存,魔法与斗气充斥的迷梦大陆,神与魔的暗中较量,光明与黑暗的比拼,在这片广袤的大陆上演绎着。当两大绝世禁咒魔法攻击在一起,却将异世修真渡劫的灵魂吸附至此,得到修真的法决的废人龙浩,将怎么在混乱的法则中一步一步成长?乱世红尘中的爱恨情仇他又怎样缠绵缱绻从与魔族的抗战,再到与光明神的对…
  • 异界修世录
    修罗异世录
    “别跑!你给我停下!”森林里,少年正追着一头野猪....“哼!..不跑难道等着让你红烧啊!有本事你就来追啊!...”(猪会说话?猪妖不成?)“喂!醒过来啦!都弄脏我地板了!...”一个少女蹲在地上摇了摇昏倒的少年“啊!怪物!...”少年被摇醒了过来,看清眼前的少女大喊道。“无礼!你竟敢骂本…
  • 对不起我是个蓝爸爸
    至尊爸爸对不起
    对不起我是个蓝爸爸(清晓墨笛)
  • 口袋妖怪之不屈之魂
    口袋妖怪魂心之灵片
    精灵世界,某一个平行位面一名来自地球的黑发少年通过时空管理局的批准,带着兴奋踏入了这个未知区域,但是因为某些意外他只剩下了灵魂体而他因为阴差阳错也是降落在了帝牙卢卡的栖息之岛,被好心的帝牙卢卡重铸肉身,而他不知道的是,未来他会面对着的对手,一个个却都是强悍无比的存在,凭借着自身的机械创造手…
  • 刺与法
    男主女主是刘飞,刘云,纳维克的小说是什么
    咱哥俩曾经也算是响当当的冒险者,谁知道冒险这游戏要命不赚钱。我们还是改行去当英雄算了
  • 总裁大人,花样撩!
    月光皎皎,群星璀璨的夜。w.vm)墨蓝的天空洒下一片片银光,洒在水浪飞溅的海岸线。夏风阵阵,似乎所有
    马上把工作给我辞了!为什么?空姐是伺候人的,你需要伺候的,只有你男人我!曾经,他对她恨之入骨,现在爱入心扉。当他放下了所有的仇恨,原谅了所有的背叛,想和她幸福的生活时,曾经的旧爱带着满满的仇恨归来
  • 婚深入骨
    完美老公坏坏的
    十八岁,秦芳薇是个幸福的小女生,有一个情投意合的心爱男生。十九岁,秦芳薇锒铛入狱,心爱的他,长眠不醒,而她生不如死。二十八岁,秦芳薇成了剩女,爱情已死,对于婚姻,她毫无想法。人生已如此绝望,父亲却还要雪上加霜,硬逼着她嫁给一个流氓。傅禹航不是她心目中的良配,他是个混混,他会打架,他很肮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