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简诗】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与制作人]是与非
    小说《[恋与制作人]是与非》TXT百度云
    3w点Po18.com简诗在嫁给许墨前,从未设想过自己未来的婚姻生活。如果告诉简诗,这个曾经让她恨到骨子里的男人,最后恨不得将心捧给她。她的回答只有两个字:做梦!很久以后偶然得知妻子真心话的许教授,放下了刻着JS标记的钢笔,淡然回道:“做梦也好,真实也罢,反正——木已成舟。”在一次次的试探…
  • 尚九熙:长安归故里
    小说《尚九熙:长安归故里》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有时尽,我们不能在一起,尚九熙:诗诗你知道吗?原来我觉得巴黎是家,可现在有你的地方才是家啊?
  • 流年不负你情深
    流年不负你情深全文免费阅读
    两年前,他为救白月光迫不得已娶她为妻,在他心里她卑鄙、无耻、夺人所爱,他把自己最冷酷无情的一面给她,对她恨之入骨,却对白月光百般温柔。即便如此,她还是隐忍地爱他十年,后来她累了,想放弃,他却慌了当她腹中怀着他的孩子生命垂危,他终于意识到那个愿意让他拿命去换的女人一直都是她。
  • 傲娇小萌妻,总裁独宠
    总裁独宠小娇妻txt
    “别离开我”“都晚了,你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错了”“你没错,是我错了,一开始我就不应该答应和你在一起”
  • 季少老婆超级甜
    老pó超级甜
    苦心经营了四年的婚姻,却抵不过他青梅竹马的几滴眼泪。一心求死的她却意外获得新生。她发誓,誓必要那些欺负了她和辜负了她的人付出代价!“季总季总,夫人又双叒叕签了两个小哥哥。”“只要她喜欢,随她去吧。”“季总季总,夫人把您青梅竹马打伤了。”某男眼波未动“小辣椒还学会打架了?你去看看她受伤了没。…
  • 重生80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温琼枝,陆沉,陆雅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91106完结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 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 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
  • 病娇:姐姐不要跑
    病娇姐控小说
    双女主,慎入。【已签约】实验室的三年,疯狂的三年,它用力地拖拽着陷在沼泽里的人,却不知,那人只会越陷越深,直至死亡。简沁兰出生就在无尽的黑暗......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txt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安然若诗:多想一直陪在你身边
    男主女主是简诗,安雅,简博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女孩的心里都有一个属于她自己的故事,简诗也一样。简诗与与季安然相识于很久以前,别人都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他们只有一生一世。当所有的人......
  • 凤棺计
    凤棺计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王子兮【由文,】☆、第一章楔子公元九百二十三年,后唐都城洛阳。九月初九,正逢重阳佳节,重阳之日,满城金黄,菊花飘香。初秋的天气,早晨薄薄淡淡的雾气弥漫在整个洛阳都城上空。金碧辉煌的巍峨皇宫,在清晨的薄雾中若隐若现,如进入仙境一般。司仪在暮晨时撞击着那古老的铜钟,一下又一下,沉闷的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