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符印】的小说是什么?
  • 抓住那个符印师
    男主女主是初玖,符印,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没过去记忆,没节操,没朋友,没亲人的四没青年,为了找到过去自己的记忆,毅然成为全天下人都称之为魔鬼的黑暗符印师。被全体符印师敌视?如果整体来说,这是一个洗白的过程。(貌似,好像,大概,可能,或许吧)(少有的黑色荒诞幽默风格)(作者的心灵寄托,一周内佛性更新,请谨慎入坑)(该文不影响《我…
  • 符镇乾坤
    当最后一抹的夕阳从长风城高大的城墙上消失的时候,号称中州最坚固的城防缓缓的关上了城门,守夜的士兵们开
    天降九道神符,可改天换地、可降妖伏魔、更可一统天下,金若风能否完成这千百年无人能够做到的事情呢?
  • 不灭金身诀
    小说《不灭金身诀》TXT下载
    在罗荼国师出手刹那,叶苍穹就已知道自己遇到最可怕的对手。他毫不迟疑揭开自身封印,施展出他最狂暴的一面!周身涌出亿万星云,星星点点,一道日轮一道月轮当空盘旋,叶苍穹傲然屹立在日月当中,仿佛群星亿万之主,双臂挥舞出无数密密麻麻的轨迹。饶是国师见多识广,也未曾见过如此瑰丽的领域奇景。叶苍穹低吼一…
  • 神灵之珠
    神灵之珠
    浩瀚星空,一颗陨石降临蛮荒之地,旷世奇宝?惊天机缘?一颗普通的珠子给他带来了灭门之祸。“小子,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徒弟,成为强者?”眼前出现的老者高深莫测。“我不想变强,只想让自己的亲人活过来。”少年坚定执拗。“好,记住你今天的话,成为强者的路上,孤寂艰难,望我徒坚守本心,莫忘初衷。”看着老者…
  • 冥府归人
    男主女主是叶小,老鬼,小七的小说是什么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一夜之间惨遭灭门,叶小七自此化身恶鬼,系统觉醒,鬼帝传承,太阴之体,通天神木,当穷极世间万法,以报仇雪恨,力压宇内,登峰造极,不死不灭
  • 苍穹武帝
    苍穹武帝语音小说全文
    【免费火爆新书】绝世强者林坤重生为废柴少年。神级功法、逆天神器,炼丹、锻造、符文辅助技能全都精通。这一世,我要弥补遗憾,纵横诸天万界,踏上无上巅峰!这是一个重生强者,利用重生知识与强大实力,一路装逼打脸扮猪吃虎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穹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有一座镇灵狱
    男主女主是云景,萧无易,顾知书的小说是什么
    仙陆,凌驾于苍穹的世界。下界,乃是人间九州,以武道为起点,仙人为终,一旦成仙便可跨越束缚通往上界,亦是仙陆。因触怒至强者无极仙尊,云景被封印修为,并镇压于镇灵狱内直至千年。千年后,无极仙尊命人放出云景。却发现,镇灵狱,被调换了?!
  • 符道至圣
    男主女主是姬轩,赵义,徐定方的小说是什么
    《符道至圣》全集 作者:风靡网络 这是一个以修炼符气掌控天地力量的世界。 身怀符咒,鬼神莫近,符可画地为牢,咒可呼风唤雨。 种下符种,开出符叶,一朝花开,终成正果。 符侯镇鬼,百邪不侵;符王斗魔,皈依我符;符皇亲征,撒豆成兵。 此时天师会执掌天下,圣院欲夺大权,北方鬼族伺机南下,东方狂魔…
  • 万狐之尊
    男主女主是秦梦瑶,钱福,杨澜之的小说是什么
    千万年前,一代妖尊陨落,从此灵狐一族势弱,遭人打压千万年后,一少年自妖疆出世,开始了逆天崛起之路。
  • 联盟之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之联盟巫师
    你想化身为放逐之刃、无极剑圣、德邦总管、蛮族之王、齐天大圣、九尾妖狐等强大的英雄吗?你想获得数之不尽的财富、手握至高无上的权利、拥有倾国倾城的女人吗?你想让那个将一生交给你的女人过上如同王后一般的生活,让自己的后代成为有爹妈可拼富二代、官二代甚至皇二代吗?如果你想,那还等什么,只需轻轻点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