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童柔】的小说是什么?
  • 清冷校草宠入骨:我的丑丫头!
    小说《清冷校草宠入骨:我的丑丫头!》TXT百度云
    【大学校园】大一开学时,暮安然丑到炸,没多久就被前男友无情的甩了!抢走她男朋友的竟然是同寝系花。系花和她表面客客气气,背地里却经常耍心机玩人,明知道她没钱,还故意让她帮忙带东西假装忘记给钱。呵呵呵。她暮安然真的丑真的傻吗?从失恋中清醒过来的她,开始让系花各种出丑各种难堪。变得越来越美之后,…
  • 爱情契约:总裁请守诺
    ,更新快,无弹窗,免费读!第1章枫城最贵的男人枫城仰天酒店的走廊里,一个女孩子跌跌撞撞的往前跑。她脸
    多年后,童柔茵回过头来想自己前些年的日子,觉得真的是波澜不断。不过,现在的她,儿子平安无事,健康成长,又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虽然,第二个孩子无缘出生,但已经足够了。童柔茵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这张脸,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她爱的人陪在她的身边,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人生也就满足了。“老婆,这辈…
  • 拐个爹地送妈咪
    拐个儿子送个爹地
    人人都知道沈家有个上门女婿季子楠,待沈家女儿沈凉好到极致。沈凉想要一朵花,季子楠就恨不得把整的春天都给她。可谁知道沈凉这姑娘无福消受,不知道受到什么刺激,没事开个车还能撞上桥,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沈氏企业因为涉及财产方面的问题,警察竟然把沈老先生给抓了。他都这么大岁数了。经得起折腾吗!为沈…
  • 寻宝继承人
    男主女主是纳兰若,纳兰,龙小迪的小说是什么
    纳兰若,隐秘富豪纳兰家族唯一嫡系继承人,千亿身价。为了护他平安长大,家族长老一直让他隐藏身份。表面上,他是个普通高中的学渣。实际上,他不止是纳兰家少爷,还是神秘黑客,顶级操盘手,以及功夫大佬,当然啦,也是一个神级学霸!高考终于结束了,他也满十八岁了。终于可以恢复身份了!呵,还有点不自在呢。…
  • 81--90合集
    男主女主是童柔语,童柔,巫行云的小说是什么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190章合集无删节~!(更新了)
  • 你怎么这么好看
    怎么免费看飞卢小说
    ☆晚18:00更,接档《和老头子一起重生了》☆微博@晋江软糖小姐☆【大大咧咧女写手×恃美行凶男编辑】元一一是网文写手,某天忽然发现,男朋友居然是她的责编元一一:......在第十二次接到锁文通知以后,元一一风风火火的冲进书房,直接把季湛按倒在书桌上。“季湛!你再锁我文就分手!”季湛握住元一…
  • 最强钻皇系统
    男主女主是贺真,商峰,王罗恒的小说是什么
    他本只是一介普通人,在一次刷钻中意外穿越,获得逆天神器,钻皇系统。从此踏上集钻石召唤红毛小Q之路。武斗?点亮红钻,武器,武技亮瞎你眼。文斗?管你是琴棋书画,还是流行歌曲,小爷有绿钻在手,唱到你耳朵怀孕。什么?你还要和我比试御兽。抱歉,麾下已有战斗力百分百的红毛小Q,萌你一口血。
  • 无名指的承诺
    无名指的承诺
    无名指的承诺(诺葵)
  • 诱他深入(1V1H)
    诱他入深渊全文免费阅读
    宁言的青春期到了。她暗恋隔壁大学的老师很久。在他成为她准姐夫的时候,宁言的叛逆期到了。宁言决定把他抢过来。谭柘又重生了。这一次,他的小姑娘只有十八岁。可他等不及想天天和她在一起。他怕一个不注意,她又死掉了。男主隐而不发,欲擒故纵。SC。保证过程欢快,结局HE。免费首发:fadìańwū.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