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窦泰】的小说是什么?
  • 北齐帝国
    北齐书
    北齐帝国-朱长孝
  • 浊世砺行
    男主女主是宇文,裴果,怀朔的小说是什么
    南北朝,东西魏,悲离乱,叹纷争。阿斗泥豪义慷爽,贺六浑枭雄无双;天宝暴虐亦真性,黑獭英姿然弑君。一时粉墨登场,纷纷霸业王图。又小果儿一枚,随波逐流乎?昂首信眉乎?历浑噩浊世,成参天大树。
  • 我是宇文泰
    宇文泰高欢免费阅读
    我是宇文泰;我二十来岁已经达成曹操、刘备奋斗一生的三分天下霸业;我是中华史上隋唐之前靠自己成功的、最年轻、最终结果也最成功的军事霸主。我是隋唐千秋霸业的奠基人!隋唐无我孕育,不知身在何方!我重生归来,志在天下,尔朱荣、高欢、宇文护、杨坚,我全都要.......
  • 东魏新政
    魏东 小说
    常言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做为高欢的嫡长子,高澄望着他的嫡亲兄弟们,有点慌。
  • 若谷传
    小说《若谷传》TXT下载
    “小谷,我为你和你师姐取名为若谷、若虚,正是希望你们拥有山谷那样博大的胸怀,包容下这世间万事万物,真正做到虚怀若谷,挑起这四境八荒重担!”——这是若谷战神的师傅——伏西战神对她的期许,也是若谷战神这么多年以来的人生信条在家人眼中,她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需要他们的宠爱。在将士眼中,她是威风八…
  • 大周文皇帝
    大周皇帝
    神魂穿越成为大周文皇帝宇文泰;经过努力奋斗,终于击败尔朱荣、高欢、陈庆之、高敖曹完成天下三分鼎足霸业;经历生死间关,终于突破四十九岁的历史寿限;外平大齐如拾芥、横扫南陈似卷席;终于一统天下,改变历史车轮,却发现岁月洪流,正制造新的敌人......屠帝狂魔宇文护、篡国小儿杨坚、左右逢源韦孝宽…
  • 天蓬元帅-大梦泣
    小说《天蓬元帅-大梦泣》TXT下载
    【】作者:大梦泣道前三叩首!求一长生药!第一章我是朱刚烈东胜神州,西南角,青丘国,绵延数百里的飘渺山真罡峰上,真罡门静静的矗立着。在真罡门的传功大殿上,一个身穿紫金道袍,头戴金色冠冕,鹤发童颜的老道人正对着大殿下面的六七个新收的弟子讲解着修炼法诀。飘渺山是青丘国,螭龙省最大的一处山脉,上面…
  • 天蓬元帅
    堂堂天蓬元帅
    朱刚烈看着托塔天王离去,心中凝然的时候,也有着一丝战意,这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既然火德星君和祝融掌握了毁灭法则,那么自己就将他们彻底镇压,将他们的毁灭法则吸纳进来,帮助自己完善法则之力。想到此处,朱刚烈也不打算停留下来,如今乃是大胜之极,正好平灭了祝融和火德星君的法则之力。当下盘坐在虚空之中…
  • 天蓬元帅
    男主女主是云蓉,金丹,神霄的小说是什么
    《天蓬元帅》全集 作者:大梦泣 道前三叩首!求一长生药! 第一章我是朱刚烈 东胜神州,西南角,青丘国,绵延数百里的飘渺山真罡峰上,真罡门静静的矗立着。 在真罡门的传功大殿上,一个身穿紫金道袍,头戴金色冠冕,鹤发童颜的老道人正对着大殿下面的六七个新收的弟子讲解着修炼法诀。 飘渺山是青…
  • 皎月照人来
    男主女主是青漪,宇文,高欢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魔女的她,却到凡间介入两大袅雄纷争,烽烟骤起,战神初尝败绩,驰骋沙场,天骄绝地反击,刀光剑影,江山如画,浪淘尽英雄一缕芳魂归处,谁会为她披荆斩棘?美人如玉,她笑魇的背后,是否已放下仇恨的毒刺?拨开记忆重重的迷雾,谁是羁绊了三生的情缘?前路凶险,命运浮沉,纵使是神仙,亦难逃尘世的悲欢。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