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穆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农家厨娘喜种田
    穿越农家喜种田
    当经济学女大博士因事故而穿越到古代年代,遇到极品亲戚,爷爷奶奶的偏心,大伯母二伯母的刁难。所幸的是她有宠爱她的父母和两个哥哥,看她如何带领爱......
  • 当个后妈不容易
  • 异界英雄联盟技能系统
    英雄联盟技能异界小说
    在繁华的都市之中,一个钟爱游戏却无比悲催的少年,终于结束了他的一生,临死前少年想:倒了一辈子霉就不能让我走回运吗?哪怕是狗、屎运也行啊;接着窗外一坨狗、屎呼啸而至,少年一口闷血吐出怒骂道:谁扔的狗、屎(此处省略一万字)之后气绝身亡(本书完)啊当然没完,当少年身死之时另一个时空一位少年睁开双…
  • 炮灰女配的苟活指南
    炮灰活命指南
    万年十八线小演员杨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觉醒来竟穿越到烂尾修仙剧本中,成为了第3集就领盒饭的作死女配“云千歌”。回穿未果,胆战心惊,眼看“盒饭”将至,杨颖终于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回不去,就活下去!抱大腿,撕渣男,为求苟活施展“戏精三十六计”!玩退婚,乱CP,欲逆天改命却身陷感情旋涡“魂淡…
  • 云梦老祖传
    云梦老祖传
    仅剩一缕残魄的云梦大帝穆秋,逆斩大道,活出了第二世。重生的穆秋仅有炼气期的修为,但是那又如何,神剑在手,天下我有!整个三垣界注定要再次俯首恭迎云梦老祖的归来。8092364
  • 不正经御兽:诡藤的三寸植生
    男主女主是穆秋,楚月瑶,罗凤的小说是什么
    穆秋重生了,他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棵勉强和植系灵宠搭边的诡藤。什么?诡藤就是一观赏植物外加捕蚊神器彻底无语的穆秋打算直接躺平等死的时候,觉醒了诡藤进化辅助系统。开局签到获取无双级灵宠武器装备——殒神石,开启三寸植生。这是一场超级进化之旅。这是一条不正经的御兽之路
  • 快穿:作死任务加载中(纯爱)
    男主女主是顾谦,钟离,穆秋的小说是什么
    顾谦木此人,作天作地作死,皮出花来,气的他舍友天天想着怎么把他赶出去。可是,正所谓祸害遗千年,顾谦木比谁活的都滋润。再一次将他的亲亲舍友们气的跳脚时,老天终于长眼,胡作非为的顾谦木同学,荣幸的被一个作死系统绑定。从此,便开始走向一条被系统逼迫以各种形式作死的不归路。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 神兽修仙手册
    《神shòu修仙手册》泽漓第1章第1章穆秋到达听竹峰的时候,她的父mǔ已经在山脚下等着她了。“mǔ亲,”穆秋笑
    穆秋到达听竹峰的时候,她的父母已经在山脚下等着她了。“母亲,”穆秋笑着,落在林氏身边,亲昵的挽起了她的手。林氏拍拍穆秋的手,语带笑意,“你这孩子,这么大了,怎的还这么粘人?”说完,她从储物袋中拿出一朵珠花,别在穆秋发间,“今日可是你百岁生辰,娘也没什么好东西送你,这朵珠花是你爹年轻的时候亲…
  • 众神之寂
    男主女主是穆秋,馨儿,穆秋一的小说是什么
    寂寞,寂寞,神也会寂寞。那又如何?神心不定,必将毁灭。爱,爱,爱了也不都是幸福。如果真爱,却不能在一起,那么我愿意化为你身边的空气,让你永远的感受着我的气息。那就战斗吧!青龙头上角,玄武背上壳,朱雀眼里泪,貔貅体内血,我都要夺得,为了我挚爱的馨儿······
  • 编剧大人我爱你
    小说《编剧大人我爱你》TXT百度云
    [现代情感]《编剧大人我爱你》作者:糖小霓【完结+番外】当歌坛小天王遇到迷糊编剧。迷糊编剧做为支持自己的创作,不惜出演配角结果hellip;hellip;感情有时候不需要轰轰烈烈,让我带你进入郁婉和穆秋的世界,他们的感情平平淡淡,他们的感情细水长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