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程处雪】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皇太子
    大唐八岁皇太子小说
    617年。二月,李世民与长孙无垢诞下一惊天地泣鬼神之长子天生痴傻儿【李承华】!袁天罡之师智仁法师道:“此子降、天将变、李家龙兴!奈此子空有【承天之运】却无命也!”十一月,李渊率军攻入长安。618年。三月,隋炀帝杨广被杀!五月,李渊废杨侑称帝建唐!626年。八月,李世民登基!十月,李承乾被册…
  • 皇室遗孤到大唐皇帝
    小说《皇室遗孤到大唐皇帝》TXT百度云
    21世纪华夏战神李承天从天而降!拯救女皇、召唤火箭、神功射日、英雄救美!【战神系统】渭水河畔大败突厥数十万大军!颉利可汗跪喊:“服了you!!!”李承乾:大哥,我承乾,你承天?这合适吗?李泰道:大哥,承天比承乾牛!请干掉承乾!李丽质:哥哥,名承天、字承运?奉天承运?李承天空降大唐!先文圣后…
  • 大唐第一狠人
    唐朝第一狠人下载
    民间故老相传,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在大唐最无敌的却是李元霸。那么,穿越成李元霸的遗腹子,将会是怎样一种精彩的人生?惹事,他从来不怕。拼爹,谁拼得过他?另有老书《大唐风华路》,也是大唐种田流,有书荒的建议去看看,均订过万,应该还能入您法眼。读者群:732699079全订群:722290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