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程初】的小说是什么?
  • 气运之子原来是绿茶
    小说《气运之子原来是绿茶》TXT百度云
    身为第一仙宗掌门人的女儿,徐若昭受尽宠爱长大,本以为会无忧无虑咸鱼一辈子,谁知她居然被天道选中,前往小世界拯救那本该已经飞升上界的气运之子。于是她在他饥饿时给他送食物,在他被人欺负时替他出头,在他走火入魔时帮他疏通经脉,兢兢业业地完成任务。后来她发现,这个气运之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娇弱了一点…
  • 气运之子原来是绿茶
    男主女主是徐若昭,秦禹,萧子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620完结 总书评数:111当前被收藏数:948 身为第一仙宗掌门人的女儿,徐若昭受尽宠爱长大,本以为会无忧无虑咸鱼一辈子,谁知她居然被天道选中,前往小世界拯救那本该已经飞升上界的气运之子。 于是她在他饥饿时给他送食物,在他被人欺负时替他出头,在他走火入魔时帮他疏通经脉…
  • 枕星河
    小说《枕星河》TXT百度云
    近几年炙手可热的知名编剧简宜,意图染指出演她新剧本男一号的某流量小生。这个消息一经爆出,简宜成了众矢之的,遭到全网唾骂。紧接着,她和公司解约,新戏投资被撤。好不容易重新找到投资,圈里却无人敢接她新戏男主。曾一度爆红却因学业而退圈的国民校草程燃,敲开了她家门,乖巧地问:“简老师您好,我是程燃…
  • 穿越大唐之变化
    小说《穿越大唐之变化》TXT百度云
    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重生到贞观末年,慢慢改变着身边的人和事,甚至国家的发展方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当你闪耀时
    当你闪耀时txt在
    一大四跟着导师做项目的时候,时辰被派去隔壁学校送材料。那天,q大校内论坛被一个帖子刷爆。【我看见徐临青被一个女生拖进了学校的小树林啊艹,而且徐神一点反抗的倾向都没有,原来他吃这一套的吗?!早知道我也这么表白了!】徐临青是谁?q大计算机系风云学子,各种奖学金和奖项拿到手软,更绝的是那好看得让…
  • 独行娱乐圈
    娱乐圈小说平行空间
    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凌韵被黑得体无完肤。后来她越来越红,拍戏必火,出节目必然轰动,大奖拿到手软,各种品牌的代言更是数都数不过来。有人采访她,“秘诀是什么,是因为红吗?是因为足够努力吗?”她笑了笑,“不,拿奖只是运气好,拿代言是因为都是亲戚朋友开的公司。”“您真是太谦虚了,那您刚刚拿到的全球第…
  • 唐朝好男人
    像唐朝好男人的小说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 当你闪耀时
    男主女主是徐临青,谢云,冉汀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当你闪耀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容无笺(晋江VIP) 她拼命忍住眼中的泪意,不顾一切地投入徐临青的怀中。 观众的起哄声越来越响裂,活像是看到了什么顶级大场面一般。 直到时辰终于意识过来她自己还站在舞台上,才勉强站直了身体,抱住怀里快要淹没掉她的玫瑰,冲着徐临青笑。 徐…
  • 当你闪耀时
    男主女主是徐临青,谢云,冉汀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06完结 总书评数:2570当前被收藏数:4382 大四跟着导师做项目的时候,时辰被派去隔壁学校送材料。 那天,Q大校内论坛被一个帖子刷爆。 【我看见徐临青被一个女生拖进了学校的小树林啊艹,而且徐神一点反抗的倾向都没有,原来他吃这一套的吗?!早知道我也这么表白了!】 …
  • 唐朝好男人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兰陵,子豪,秦钰的小说是什么
    唐朝好男人[完结] 作者:多一半 引子 我,王子豪,某银行业务科长(就是改革开放后,人人听之色变,可呼风唤雨,飞沙走石的那个信贷部门,现在名字改了,性质没变),芳龄27,英俊潇洒不风流(才失恋),年少多金不乱花(现在银行效益不好),正坐在路边吃烤肉,双修之日(双休日),仲夏之夜,冰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