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程凡】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小商贩(渺小)
    小说《神级小商贩(渺小)》TXT百度云
    作者:渺小一粒史上最幸福的事儿:死了、重生了!史上最悲惨的事儿:重生了、存款却清空了!重生后的程凡一无所有,偶然闯入跨时空交易大厅。失传的古董、古代宫廷菜谱、二战士兵日记?能买到。超级智能手机爱疯16S、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儿、未来医学书籍?能买到。异界神奇宠物、八角神兽、火蜥蜴、玉麒麟、绿…
  • 妖花噬界
    小说《妖花噬界》TXT下载
    人类的灵魂以异类的身躯走向世界的颠峰。我不从嫌敌人太多,因为一切敌人都是可再利用的花肥。终有一天我会成长为一颗撑天大树,为亲朋好友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分享书籍《妖花噬界》作者:偏爱优惠【(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的美女村支书
    我的美女村支书
    小农民程凡,工厂打工遭女朋友抛弃,被领导辞退,偶得伏牛传承决定回家种田,开启不一样的变态人生,美女村支书,漂亮的寡妇姐姐,俏丽的美女总裁,统统到碗里来!美工书友群:302059007(发工资时群里发红包)继《凌帝传》《护花兵王在山村》后美工的第三本书,欢迎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美女村…
  • 网游之蔚蓝大陆
    打工在蔚蓝大陆
    父母无故失踪,留下踪迹直指蔚蓝。万族之战,无数强者陨落,程凡继承战神意志继续征战天下。蔚蓝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自己的父母究竟在何方,真相慢慢浮现出来!!!
  • 养殖专业户在异界
    小说《养殖专业户在异界》TXT下载
    作者:青草燎原正文第一章身无分文在异界程凡是个小人物,大学毕业以后,学人家开了个养殖场,每天起早贪黑,没日没夜地干。别看他的养殖场小,两年下来,养过的品种可不少。从最早没有肉的瘦肉型猪,到不长毛的长毛兔,再到不吃东西的鹌鹑宝宝,程凡可是吃够了苦头。前阵子养起了蓝孔雀,经济价值还不错,总算有…
  • 养殖专业户在异界
    男主女主是程凡,史莱姆,莱斯的小说是什么
    《养殖专业户在异界》完结文 作者:青草燎原 谁说平民不可以穿越的?呀呀呸的,香蕉那个苹果,养殖专业户照样玩穿越。小到史来姆,大到巨龙,有啥不能养的!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第一章身无分文在异界 程凡是个小人物,最大的愿望,也不过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样的幸福生活。大…
  • 神级小商贩
    男主女主是程凡,史文龙,苏小珍的小说是什么
    《神级小商贩》全集 作者:渺小一粒 史上最幸福的事儿:死了、重生了! 史上最悲惨的事儿:重生了、存款却清空了! 重生后的程凡一无所有,偶然闯入跨时空交易大厅。 失传的古董、古代宫廷菜谱、二战士兵日记?能买到。 超级智能手机爱疯16S、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儿、未来医学书籍?能买到。 异界神奇…
  • 让我读懂爱
    男主女主是程凡,艾由美,单秀雯的小说是什么
    《让我读懂爱》完结 作者:凡人自在随缘 引言—— 让我读懂爱 在这个世界上有三种爱是值得我们去珍惜、付出、体会、铭记和回忆的!那就是亲人间的关爱,意中人间情爱和朋友间的友爱。 三种爱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发自内心的、无私的从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体现出来的一种方式。人间的因果得失、珍惜放手…
  • 驯鬼者联盟
    长江沿岸,D省,紫辉别墅群内。别墅群内的昂贵纳米路灯早早亮了起来,纷繁jiāo替的红外线视频探头莹莹闪烁,
    少年程凡,暴走都市,捉鬼降妖,好生快活。风水师,锻造者,阵法大家勾三搭四,呼朋唤友。鬼上身的富家女,养蛊的女明星,千年女鬼一路照单全收。且看程凡组队驯鬼,笑傲红尘!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
    男主女主是程凡,哥斯拉,红影的小说是什么
    《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作者:旅行的土拨鼠 简介: 简介无能,简单点来说就是: 这是一只“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文化”的四有哥斯拉纵横时空,在各个世界作孽的故事。 写在阅读之前 各位即将打开本书的大佬,您们好,请务必停下您的手指和目光,花费那么一点点的时间阅读一下这则前言申明。 本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