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程元杰】的小说是什么?
  • 私奔后才发现穿书了
    私奔后才发现穿书了
    胎穿十七年,李静淳从现代社会的社恐小自闭,变成了古代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大家闺秀。爱情有青梅竹马的古代好男人戚恒,友情有同样是穿越者的小丫鬟文苓。本以为此生足矣。直到与戚恒约好私奔,对方却爽了约,李静淳才忽然想起来,她好像穿书了,穿书了,穿书了。而且人设还是早逝的白月光!下一步,就是父亲来赐…
  •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色
    [小说]书名: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sè 作者:路菲汐 简介: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
    书名: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色 作者:路菲汐 简介: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抄斩。 重生五年前,父母尚在,她也尚未出嫁,一切还没有开始,叶慕兮誓要报仇雪恨,挽救前世遗憾。 被人欺压的懦弱小姐,带着五年记忆惊艳变身,护胞弟,踩渣男,步步为营,占尽先机。 只是,怎么一不…
  •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色
    重生独妃狠绝sè嫡女贵凰叶慕兮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抄斩。重生五年前,父母尚在,她也尚未出嫁,一切还没有开始,叶慕兮誓要报仇雪恨,挽救前世遗憾。被人欺压的懦弱小姐,带着五年记忆惊艳变身,护胞弟,踩渣男,步步为营,占尽先机。只是,怎么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个妖孽世子爷?她杀人,他放火。她下毒,他灭口。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