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程云】的小说是什么?
  • 破荒
    小说《破荒》TXT下载
    蛮荒之中,浮生若梦,生生死死只是等闲,繁华过处不过一场镜花水月本书绝不太监,绝不断更,作者人品靠得住!【(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拾光的温暖
    何灿灿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无关金钱,无关地位,无关名利。她编织的梦中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她,一个
    因为认定她的妈妈取代了他的妈妈,所以自她出生起,就迁怒于她,欺负她,一欺负就是二十年。后来,他的妹妹和她爱上同一个人,他又亲自替妹妹横刀夺爱。可是,欺负到极限,就有些不忍,然后就会心疼,再然后就是,爱。有个人视她为珍宝,悉心呵护十五载,却在许下“磐石无转移”诺言之后,离她而去,徒留一地伤悲…
  • 妖孽神棍
    妖孽神棍txt
    神棍,来源于装神弄鬼之辈,坑蒙拐骗之人。程云和他老子两个是地地道道的神棍,饿不死撑不死,虽然寒酸却是平淡安静的,可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发财机会让两个神棍陷入了一场可怕的血腥争斗中,几次的与死神擦肩而过,却离奇的有人化解,好运还是厄运只有这两神棍自己心里清楚。————————————新书《老子是…
  • 三国之我能复制文臣武将
    大汉兴平元年,秋天。曹操的父亲曹嵩来曹操处路上,被陶谦手下的士卒杀害,曹操遂率领大军进攻徐州。徐州西
    许诸:“主公,对面的武将好生怪异,其招式和我别无二致。”关羽:“大哥,对面的那个将军和我不相上下,弟实在无法将其拿下。”诸葛亮:“主公,看我去取敌将首级。”说完就抄起自己的大刀冲了上去。看见自己手下满满的文臣武将,程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我的时空旅舍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程云,殷女侠,唐清影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829完结10W收藏 66.32万总推荐 简而言之—— 这是一个开小旅馆的时空节点管理员与众多穿越者的故事。 要么抵押宝贝,要么打工付房费! 位面感情轻松
  • 我真没想御兽啊
    我真的没想御shòu啊
    你就想成为一名实力强大的武者。但突如其来的超级御兽系统却是直接让你成为了一名御兽师!然后一只只能作为餐桌上美味的鬃毛猪,在你的手里却是进化成了一只镇压十万里山河的通天魔猪!一个只能作为观赏类,被人们认为只会偷啄谷米的小家雀,在你的手里却是进化为一只焚天灭地的火凤!
  • 现代土地神
    她是现代的土地神
    程云魂穿到了平行空间,他决定好好享受重新开始的人生。然而在他十八周岁生日的第二天,他的养父丢下祖上传下来的基业环游世界去了。程云被迫子承父业,可是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份祖业名叫“土地神”?!林震渊:“我从来不信神,但自看见你的第一眼起,你就成了我此生唯一的信仰。”一夜过去程云揉着腰咬牙切齿…
  • 他还有个白月光
    薄总他有个白月光
    双洁先婚后爱,同性可婚背景vHE装酷总裁忠犬攻(装吧你就)x傲娇女王美诱受(撩不死你)要怎么形容北城首富的大儿子肖冰,就四个字,身娇肉贵。谁都知道他性格冷傲眼高于顶,谁都知道他从小就难养活。后来肖家出事,肖冰为了保住公司股权,在压力下只得被迫结婚。几轮相亲后,他却看上一个在厕所门前撞到的人…
  • 重生西游之我是黑无常
    重生之黑无常
    重生到西游的世界里变成黑无常程云竟发现自己是第一个应劫之人!被孙悟空的金箍棒险些打死更兼身上还背负着大因果!更是发现一个个惊天大秘密之前一个个坑程云都是围观,可是终于有一次他掉到了坑里,很深的那种本来想着绕着西游走,这下还是多做些谋划吧且看程云如何从神道起家,从长安城隍做起,坑了圣人坑天道…
  • 无敌藏经楼系统
    小说《无敌藏经楼系统》TXT百度云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牛b?因为我有集不世绝学,逆天神宠,神级丹方于一身的藏经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