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秦如君】的小说是什么?
  • 奉旨抢亲,纨绔太子喜当娘
    [小说] 书名:奉旨抢亲,纨绔太子喜当娘 作者:灵婉兮 “太子殿下,您这是喜脉,可喜可贺……呃……”老太医
    书名:奉旨抢亲,纨绔太子喜当娘 作者:灵婉兮 “太子殿下,您这是喜脉,可喜可贺呃”老太医说完才后知后觉的满脸懵逼! 太子乃男子,怎可能是喜脉? “噗——”某太子当即一口茶水喷出,惊呆了! 她承认,她其实是个冒牌货,来自21世纪的顶级催眠大师,一场催眠游戏,魂穿异世! 这日子过得可真是好…
  • 奉旨抢亲,纨绔太子喜当娘
    奉旨抢亲 纨绔太子喜当娘
    “太子殿下,您这是喜脉,可喜可贺呃”老太医说完才后知后觉的满脸懵逼!太子乃男子,怎可能是喜脉?“噗——”某太子当即一口茶水喷出,惊呆了!她承认,她其实是个冒牌货,来自21世纪的顶级催眠大师,一场催眠游戏,魂穿异世!这日子过得可真是好不快活,假传圣旨去抢某妖孽的亲,阴差阳错就登了帝位。索性,…
  • 金牌宠妻:装傻王爷戏狂妃
    小说《金牌宠妻:装傻王爷戏狂妃》TXT百度云
    本是相府长女uff0c却被父亲敌视uff0c继母陷害uff0c一生所托非人死于非命。上天眷顾uff0c人生重来uff0c她幡然悔悟继母张狂?我让你张狂到死uff01继妹温婉美貌?揭开你的蛇蝎美人皮uff01父亲忠孝两全?把你的罪行昭告天下uff01调教傻王uff0c携手闺蜜uff0c并肩兄…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书评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