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秋实】的小说是什么?
  • 春华秋实
    男主女主是春华,陈明,赵茂林的小说是什么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她曾是富家千金,城市的大小姐,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他,她毅然决然辞去了众人仰慕的人民医院的护士之职,她不顾父母、亲朋的反对,下嫁到农村,她和她的故事就从此展开了。她婆婆无数次的念叨着她的好,她是拯救他们一家的女神
  • 清白之年
    清白之年电影无删减
    >收藏:评论:海星:北京大杂院的竹马和竹马年的腊月初八。年将8岁的秋实从黑龙江密山回到了北京。他在纸鸢胡同逼仄的大杂院里,遇到了10岁的徐明海。俩人跟随着那个清秀纯白的年代,玩过闹过,哭过笑过,爱过掰过,手中却始终握着彼此的生辰八字。徐明海:在看什么?秋实:汪曾祺的「受戒」。里面的和尚也叫…
  • 高冷夫君是条龙by林中小屋
    男主女主是黑麟,秋实,虞飞虎的小说是什么
    头婚,秋实被骗,不仅害母亲惨死,嫁妆被夺走,还被渣男献祭给黑龙神。二婚,夫君不仅貌美如花,更是将秋实宠上了天。夫君牵着他的手,指着堆成山的金银珠宝:宝贝,这都是给你的聘礼。夫君袖子一甩,当初陷害他的人瞬间毙命:宝贝,还有谁欺负过你,为夫都给你收拾了。可白日里貌美如花的夫君到了晚上竟成了条黑…
  • 高冷夫君是条龙
    男主女主是黑麟,秋实,虞飞虎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献祭虽然离得远,但主院的丝竹声、欢呼声还是传到了柴房。秋实挣扎着想坐起来,可他被喂了药,全身无力,努力了许久仍是无济于事。他拼命眨着眼睛,不让泪水留下来。今日是他夫君秦文敏娶平妻的大喜日子,可他这个正室却被铁链锁着,关在这黑暗冰冷的柴房。他至今都不明白,为何一向温和的夫君突然就翻了脸…
  • 清白之年
    男主女主是徐明海,秋实,周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北京大杂院的竹马和竹马1987年的腊月初八。年将8岁的秋实从黑龙江密山回到了北京。他在纸鸢胡同逼仄的大杂院里,遇到了10岁的徐明海。俩人跟随着那个清秀纯白的年代,玩过闹过,哭过笑过,爱过掰过,手中却始终握着彼此的生辰八字。徐明海:“在看什么?”秋实:“汪曾祺的「受戒」。里面的和尚也叫明海,…
  • 清白之年
    男主女主是徐明海,秋实,周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清白之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费拉曼图(长佩VIP完结) 破镜重圆,竹马X竹马,京腔,家长里短,时代变迁,HE 重点提示: 有互攻情节 第1章肯德基 徐明海开着他那辆白色牧马人,已经在前门这熙来攘往的地界儿兜了三圈了。眼瞅着路边终于走了一辆切诺基,他立刻向右…
  • 清白之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徐明海,秋实,周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00917完结 收藏:9350评论:4371海星:72675 北京大杂院的竹马和竹马 1987年的腊月初八。 年将8岁的秋实从黑龙江密山回到了北京。他在纸鸢胡同逼仄的大杂院里,遇到了10岁的徐明海。 俩人跟随着那个清秀纯白的年代,玩过闹过,哭过笑过,爱过掰过,手中却始终握着…
  • 高冷夫君是条龙
    男主女主是黑麟,虞飞虎,秋实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401完结 总字数:30.8万●点击:59.8万●收藏:4557●推荐:875 简介: 头婚,秋实被骗,不仅害母亲惨死,嫁妆被夺走,还被渣男献祭给黑龙神。 二婚,夫君不仅貌美如花,更是将秋实宠上了天。 夫君牵着他的手,指着堆成山的金银珠宝:宝贝,这都是给你的聘礼。 …
  • 高冷夫君是条龙
    男主女主是黑麟,秋实,虞飞虎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401完结 收藏:4557推荐:875 头婚,秋实被骗,不仅害母亲惨死,嫁妆被夺走,还被渣男献祭给黑龙神。 二婚,夫君不仅貌美如花,更是将秋实宠上了天。 夫君牵着他的手,指着堆成山的金银珠宝:宝贝,这都是给你的聘礼。 夫君袖子一甩,当初陷害他的人瞬间毙命:宝贝,还有谁欺…
  • [我英]苹果头要努力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弗兰,秋实,欧尔麦特的小说是什么
    不想成为英雄的术士不是好苹果秋实想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苹果主世界我英家教世界篇幅可能会长一些哈哈哈女主就是二号弗兰,热爱羞辱他人,也能一秒怂爱哭爱撒娇更爱作死嘻嘻嘻苏苏苏~~各种强大的大佬都喜欢她男主爆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