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福刚】的小说是什么?
  • 花梦缘
    男主女主是李辰,福刚,圣武的小说是什么
    《花梦缘》作者蓝蝎子 咿哑一声,香风推开了门牖,殿前的经幡随风摆了摆。童子本来闲坐在香炉旁,听得动静,便站起身来,到门口张望,一时间,香气扑鼻,金鼓笙箫之声不绝于耳。 九千年一度的蟠桃盛会,看来是开始了。那欲界天中,祥云瑞霭缭绕金銮,天女乐童欢呼雀跃,分外精神,千百种仙花细瓣迎风飞散,渐渐…
  • 狙杀
    境外狙杀txt下载
    抗战初期,留学德国的燕飞鹰得知日军发动全面性侵华战争,火速赶往祖国,等他回到家乡时,南京城已经失守,看见满地的同胞尸体和惨死的亲人,他发誓一定要报国仇家恨,要让小鬼子血债血偿!他把从德国学来的狙击技能和特种作战战术,用于狙杀日军,枪枪夺命,冷血无情,让鬼子汉奸闻风丧胆
  • 月弄夜
    小说《月弄夜》TXT百度云
    时而呆萌可爱,时而腹黑冷血,当被称为魔界第一杀手的冷冰若来到人界举世瞩目的贵族学院,当对这里一无所知的她遇到对自己宠爱万分的冷血阔少,当同样隐姓埋名的天使和精灵与她相见恨晚,老天是给她开了一个多大的玩笑?和天敌拜了把子,得罪了全校女生,上了未婚夫弟弟的床!?危机四伏,惨遭暗算,没完没了的报…
  • 邪王专宠:爆萌小兽妃
    邪王专宠我的王妃好萌
    慕六六,二十一世纪顶级女特工,魂穿异界大陆,附身在丞相养女身上。什么,此女废柴,懦弱无能?没关系,左手驭兽镯,右手神药炉,毒丹在手,神兽在侧,谁若嚣张,让谁遭殃。尼玛,被王爷悔婚,被姐妹谋害?姐要逆天,虐死你们这群渣渣。未料到,莫名被腹黑王爷追爱“王爷您为毛缠着臣妾不放?”某女一脸无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