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祁雷】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传奇:燚鸣惊人
    绿茵传奇:燚鸣惊人
    训练,我们全力以赴!比赛,我们从不放弃!落后,我们从不气馁!誓言,我们一定达成!足球,我们永远的最爱!梦想,我们一定要实现!友情万岁!荣誉至上!中国的足球之梦将由我们完成!继承了前辈的信念,中华少年圆梦世界!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 凤髓香引
    凤髓香引介绍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报仇雪恨欢喜冤家凤髓香引作者:木晓白楔子第一次见到他时,我正在河边洗着荇菜。那河岸边桃花成片,夭夭放肆。天空忽然飘起了微雨。他一副书生打扮,大约三四十岁的模样,只身往河边来,凝神看着河对岸,似在侧耳倾听。那胡子连同衣袖被山风荡起,看上去一身寂寞。我冲他高声道,先生,你帮我…
  • 凤髓香引
    男主女主是赵烨,梁言,祁雷的小说是什么
    《凤髓香引》最新完结JJ高积分推荐看看 作者:木晓白 楔子 第一次见到他时,我正在河边洗着荇菜。 那河岸边桃花成片,夭夭放肆。 天空忽然飘起了微雨。 他一副书生打扮,大约三四十岁的模样,只身往河边来,凝神看着河对岸,似在侧耳倾听。 那胡子连同衣袖被山风荡起,看上去一身寂寞。 我冲他高声道…
  • 亿万旧爱找上门
    小说亿万旧爱找上门
    小说亿万旧爱找上门简介:亿万旧爱找上门的简介:十年前她是全校女生的公敌,不学无术,逃课还跟教导主任对骂,永远也融入不了时尚高雅的圈子。十年后回来,她是上市公司的执行CEO,只是彼此之间的距离和差别更加遥不可及,这就像她跟顾沧海的距离,一个是在商界挣扎的都市白领,一个是才华横溢的知名画家。他…
  • 刺客小新娘DreamComeTrue(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朱小霞,薛兰儿,薛洛的小说是什么
    天哪!她到底是哪儿跟“它”犯冲了呀?老是惹得那只叫白雪的猫对她漂亮的脸蛋虎视眈眈,有事没事就想欺上前来和她“亲热”一番,害她差点“毁容”,算了算了!还是躲它远远的,却不料它竟不怀好意的找上门,“喵”的一声,它就“热情十足”的向她直扑过来“哇!”她头昏昏、脑钝钝、眼黑黑的昏了过去直到她忽然惊…
  • 假面骑士龙骑:重启镜世界
    假面骑士龙骑:重启镜世界
    这是离第一次的骑士大战六年后,本该消失镜怪物因某种原因再次出现了,而第二次骑士大战也即将开始了,十五个全新的骑士慢慢进入他人的视野,欲知详情......
  • 穿越之计中计
    男主女主是韩翼,赫连,萧海响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计中计》潇湘完结好文 作者轻岚水涟 穿越之计中计作者:轻岚水涟 内容简介: 单亲家庭的她,原本只想平凡安稳地过自己的一生,岂料一次穿越竟让她来到一个未知的世界。 “但凡是象征着王者的白狼王所选中的人,男为旷古绝今的霸者,女则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帝王之女” 因为这句话,让她想安稳度日…
  • 专情无度:总裁请止步
    冷情总裁请止步txt
    五年前他视她若珍宝,她却弃若敝屣改投他人怀抱。五年后她突然归来,他已是祈氏国际总裁,身份尊贵,呼风唤雨,身边早以有了身份高贵的未婚妻。“徐赫赫,既然走了就彻底滚出我的世界,永远不要回来。”他对她的背叛恨之入骨,也爱入骨髓,即使相隔五年依旧对她无法自拔,就在他准备放弃一切时,她却亲手断送他们…
  • 都市九少
    小说《都市九少》TXT百度云
    他是权势天下的王,他是睥睨天下的黑道帝王,他是权谋无双的魔族少主,他是一曲倾天下的九公子,他是强悍无匹的京城九太子。他是美女环绕的美男,他是权谋无双的魔门少主,他是强悍无匹的京城太子。他是迷倒万千少女的美男,宗政阎烨就是男人中的极品,飞机中的战斗机。她说:烨,我嫁给你吧白领范御姐她说:烨,…
  • 爱钱女皇
    爱钱女皇小说
    又名;【众男追妻】《請原涼我重新改作品简介,謝謝。》哇哇哇、一个个都说爱我、有没有搞错啊,本人天生丽质这只能怪生我的人把我生得如此美貌似花《作者;我有点想吐》没想到美人终是短命、在逃命的过程中硪不幸穿越了、还是个皇上、但是由于得罪太多美男、所以硪要逃~(≧▽≦)/~啦、甩了甩头发自恋的对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