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祁五】的小说是什么?
  • 楼小楼传奇
    楼小楼是一个人,一个可爱的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
    恩怨难消,情恩难却,思愁无尽,有死无生。难走世间江湖路,难测诡谲江湖心。可是,就有这样一个人,向问一百个人问他,就会有一百种答案。他叫楼小楼,小楼昨夜又东风的小楼,他喜欢自己这个名字。除了名字,他喜欢的东西还很多,美景、美人、当然也少不了美酒,可惜他不会喝酒,也不是不会喝,只是酒量差得很。…
  • 老婆太A,祁少惹不起
    祁墨渊秦云川《老pó太A,祁少惹不起》
    冷凝竹上辈子苦恋纠缠了秦云川五年,如愿以偿的成为了秦太太,换来的是被丢海里活活淹死。重生回到错误发生的点,冷凝竹打算好好的纠正。从此抛弃儿女私情,努力学习奋斗赚钱当上女大佬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可是,姓秦的却像拿了她上辈子的剧本一样,像块狗皮膏药粘上她了。不过冷凝竹已经有了全城最厉害的男…
  • 被迫和亲的我和太子百年好合了
    女主和我百年好合百度云
    21世纪的赵嘉卉,一朝穿越,居然成为了和亲公主!被当朝皇帝安排与不受宠的七王爷成亲,没事,反正她已经看开了。本以为能够混吃等喝,躺平过一生,结果疑心病太重的七王爷一会觉得她是敌国的探子,一会觉得她已经和他的哥哥达成合作。赵嘉卉把一切看在眼里,但她从不在意。后来七王爷:这女人居然和那些胭脂俗…
  • 吻安,绯闻老公!
    小说吻安绯闻老公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林意浅很淡定的点头:“嗯,是你亲儿子。”顾念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