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石通】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蜉蝣
    我不是蜉蝣
    一介凡人石通,因种种奇缘结识了古画中的神女,解救了神秘的元素族圣女,倾倒了美丽的龙女,看他如何携着心中的她去宇宙中寻奇探秘,在无尽的位面中见识不同生灵的生活和修行,领略各种星球上壮丽的景色,和亿万造物的奇迹。
  • 重生异界之全能魔法师
    重生异界之圣魔法师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我是天才全能魔法师?”林宸重生醒来,发现身怀系统金手指,扬言要成为大陆最强的男人!“传说中的终极元素使?”“问题不大,别着急!看我分分钟突破给你看!”底层逆袭,全能魔法,系统加持,俘获女神!大陆最终的灭世之战,林宸说:
  • 苏厨
    免费下载电子书苏厨
    治大国如烹小鲜,因此,这是一个吃货治国的故事,从北宋皇佑四年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苏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脉轮之虎啸绝天
    小说《脉轮之虎啸绝天》TXT下载
    心脉生,骨脉承,血脉引,经脉通,魂脉接地气,天脉应万灵,命脉归无尽,龙脉衍苍穹,九脉化长生,灵脉串神宫脉乃人之根本,修炼一途先修心练骨,化血通经,纳气融灵,结脉衍天,长生无尽,脉轮神宫。古往今来长生者无数,但凝结脉轮者寥寥无几,已成为传说。一个山野少年巧得九魂,开启了一条新的练脉之路,随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