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石富】的小说是什么?
  • 平凡人的人生路
    猎人路人乙的平凡生活
    这是一部描写人在世上活着所要面对的事实与挫折,让主人公懂得了什么才是活着需要的东西。主人公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到一个身经百战的中年,其中的心酸与磨难,让他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其中包含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满满体会,由甜至苦,让人感触颇深。
  • 苏厨
    免费下载电子书苏厨
    治大国如烹小鲜,因此,这是一个吃货治国的故事,从北宋皇佑四年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苏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领主万岁
    小说《领主万岁》TXT百度云
    地暖,白酒,麻将,永丰领牌风靡整个大陆。强弩,手雷,火箭,让整个异世界大陆颤抖。赵丰年的天赋堪称妖孽,又有神龙,奇兽助其夺宝防身。看一个平凡人灵魂穿越,身侧香风环绕,玩转渺渺红尘;手御万千强者,战胜重重困难,成就一代最强领主!
  • 夜宴剧情杀
    男主女主是赖文琪,菊兰,金羽的小说是什么
    李多余晚上下载了剧情杀的游戏,竟然真正的进入到另外一个世界,一个剧本杀的现实世界,进入游戏后,可选取一张身份卡,替换剧情杀的角色,在这里你可以彻底的释放自己。获得夜宴币就可以升级技能,利用驱逐令就可以抢去乱入者的专属技能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