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石信】的小说是什么?
  • 仙剑逆天
    郑欣石信《仙剑逆天》
    书名:仙剑逆天作者:琉璃尊备注:本文讲述的是,男猪脚随身带着金手指,千里寻兄,最终将哥哥吃干抹尽的故事。可爱娇滴的妹纸,肝胆相照的基友,强大护短的师傅,霸气温柔的哥哥,以上必须有!本文慢热。讲述一个小伙如何在剑侠时代成为大神!_☆、楔子楔子蜀山,夕时的秀丽早已不复存在,那里是地狱,满山满山…
  • 王者荣耀之金手指管理所
    王者荣耀之金手指管理所
    世界动荡,金手指层出不穷。萧家的支脉公子,从小母亲失踪,被受欺负,乃是一个废柴。城北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菜馆,虽然小且破,但是无数人蜂拥而至,供不应求。远处有人专门供应神魔,买卖货物,以钱论英雄。更有帝尊重生,打压天才无数,嚣张霸道,号称逼之大,九天十地装不下。而叶洋的任务,便是建成金手指管理…
  • 仙剑逆天(H)
    仙逆h
    修仙淡漠腹黑攻x温柔人妻受兄弟强强肉渣开放式结局
  • 朱颜辞镜剑如故
    朱颜辞镜剑如故
    武林第一美女叱云明月与其爱徒玉涟心被迫离开山门,一场腥风血雨悄然无声地袭来往昔的仇敌,受人雇佣的刺客,临时起意的歹徒所有人,都是敌人!“师父,只要有你在身边,徒儿就什么都不怕!”雨,下个不停,血,一直在流。叱云明月为了这唯一的爱徒,受尽折磨,尝遍酷刑,只凭一缕思念强撑残躯活着,玉涟心为了救…
  • 岂曰无旗
    小说《岂曰无旗》TXT百度云
    原作品名《烈旗》,气魄不够,改!三个主角,三个少年,三种命运,在架空的齐朝将乱末世,上演了一场壮烈的山与海之歌。帝王,悍将,孤臣这里的英雄是孤独的,但也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有堪能惺惺相惜的对手;雄心,反思,彷徨乱世之中,他们是凭本心以抗洪流的可爱的人;瀚海,边关,都城都是书中人的战场,与道场…
  • 侍劫
    男主女主是王浩,邢华,宛童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一切皆有劫数,只有我能够斩断一切。作品讲述了一个,凡人一步步渡过劫难,最终发现世间真相的故事。世间一切皆有劫数,我便是天地的劫数。天赋悲歌,世人欢飨。尘劫三千,离断荼蘼。请看作品——侍劫。
  • 帝皇演义
    帝皇演义笔下文学
    帝者,一派之主,一门之宗,武中称帝;皇者,众族之长,众部之尊,帝中称皇;帝皇,万族共主,天上地下,唯吾独尊!这是一个百道齐放,武道称雄的时代;这是一个百舸争流,武破虚空的时代;这是一个百花争鸣,武能称帝的时代;这是一个绚烂的世界,这里一刀能碎岳;这里一剑能断流;这里一拳能破空。这是一个苍茫…
  • 帝皇演义
  • 天玄帝尊
    男主女主是刘晨,刘芸,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刘晨在家崩爆米花把自己崩穿越了。穿越之后,他发现自己成了天玄大陆飞云宗内的炼丹废材。这之后,他便碰到两个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一个,他要是再崩坏丹炉,他的师傅云间子就要斩断他的手脚;另一个,深爱着他的..
  • 红色旅程
    红程有声小说
    一个山村里走出来的孩子,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了共和国的解放历程,有些杜撰成分,但绝大多数都遵从历史。本书有点像亮剑,个人认为精彩程度绝不会低于亮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