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相国】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轮回只有我开了挂
    全民轮回只有我开了挂txt下载
    【原创诸天,热血搞笑】李耀穿越传到一个全民轮回的世界,主世界中伴生了无数的小世界。这些小世界中分为了武侠、玄幻、鬼怪、妖物、仙侠、悬疑等数十种分类。更神奇的是,主世界的人在轮回小世界中获得一切都可以带入到现实,即便在轮回小世界死掉,也不会对现实产生影响。当所有人都在各个轮回小世界拼死拼活的…
  • 苦命才女
    男主女主是欧阳,钟灵,云堡的小说是什么
    《苦命才女》全集完 作者:紫菱 容简介: 小姐一只鸳鸯绣得一塌糊涂, 她这巧手婢女得忙着善后, 小姐文章写得惨不忍睹, 她这才气婢女得操刀蒙混夫子过关, 而这会小姐不想嫁给克死三个老婆的男人, 她这苦命婢女只好硬着头皮嫁过去, 没想到一见夫婿吵翻天,二见夫婿掀了地, 竟然愈吵愈见“浓情蜜意…
  • 硕人歌
    硕人的作者
    月黑林深,何大胖火急火燎,买了夜间班车赶回孤儿院,却遇上暴雨突袭,司机回头安慰乘客在下一个休息站停车,司机还没来得及回头,刹间山石滚落,班车避让不及,在狂乱与惊恐中,班车冲出了悬崖醒来被个小乞丐救了带回村里,又被有四个帅儿子的一家农户救助,莫名其妙和相国小姐结下梁子,又招惹了北方的狼族,还…
  • 代嫁千金
    小说《代嫁千金》TXT下载
    “老天爷,我愿散尽家产,只求您保我妻儿一命!”查老爷为了保住当时难产的妻儿,于是虔诚的向上天祈求着只是没想到这样的祈求虽让他保住了妻儿的生命,却也真的让他生出了一个“散尽家产”的“败家女”来看到小孩饿肚子、她就以钱赎身什么败家女嘛!她不满的抗议着,人不过是心软了些,不忍看到别人受苦受难才会…
  • 嫡女穿越,不是傻白甜
    傻子嫡女穿越小说
    嫡女穿越,不是傻白甜(情愿在你怀里)
  • 后宫锦云传
    后宫沐云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原本是钦点的正妃,但是因为家族被冤枉,从而沦落成侧妃。做侧妃的十年间受尽冷落跟白眼。当有朝一日册立中宫,成为皇后,她发誓要把这些年来受尽的耻辱都统统的报回来,让看不起她的那些人尝尝受尽嘲笑跟白眼是什么滋味!曾经她受过的耻辱,也要让曾经陷害过她的…
  • 江湖的钩子
    小说《江湖的钩子》TXT百度云
    【nescafe精品集】【全本】【作者:nescaf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