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盛爱颐】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商女:暖男表哥要抱抱
    民国商女:暖男表哥要抱抱
    (新书已发,继续民国!《少帅追妻记》,大家多多支持!)穿越到民国,遇到一个颜好身壮会做饭的大帅哥!不过人世间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好男人是我哥哥啊!“表哥,宝宝饿了。”“坐好了,我去给你做饭。”“表哥,我喜欢的那件衣服好贵。”“买两件,一件穿一件看。”“表哥,他欺负我!”“嘭嘭!”阿九吹了吹…
  • 宠婚缠绵:大总裁,小甜心
    军婚缠绵 大总裁 小甜心百度云
    推荐小哥新书【隐婚甜蜜蜜:总裁,超疼爱!】婚前,池恩恩以为嫁给厉北爵,可以在霖市横着走。婚后,她终于知道,横着走的是螃蟹,嫁了人的是厉太太!人前,他是冷酷无情、年轻多金的帝国总裁。但只有池恩恩才知道,人后这个男人有多霸道、喜怒无常!终于有一天,忍无可忍的厉太太爆发了。“厉北爵,你到底想要我…
  • 民国大银行家
    民国时期的银行家
    穿越到民国,成为上海滩最富传奇性的大银行家!这是一家小小银行的发展史,这是一部实业救国的曲折历程,这是上海滩十里洋场的真实再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