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盛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她成了大佬的掌心宠
    穿书后她成了大佬的掌心宠
    十八线戏精小明星穿越了,变成了狗血毁三观小说里的恶毒女配,不仅要衬托女主的高尚圣洁,还要被渣男主玩弄致死,白莲表示爱谁谁谁,她才不待见!回家当个父母疼、哥哥宠,继承万贯家财的富二代不香吗?只是这位坐轮椅腿脚不便的先生你是谁啊?绿茶女主欺负她,他转身就送绿茶进深山再不准出现。狗男主纠缠她,他…
  • 错爱成婚:盛少的神秘娇妻
    第1章以血huàn嫁装饰豪华的别墅内,女孩被人从二楼推了下来,一头撞在楼梯金属扶手上后,又从台阶上往下滚了
    《错爱成婚:盛少的神秘娇妻》被后妈逼着代嫁给一位患有血液怪病,不知道能活几天的盛二少爷已经很倒霉了。竟然在嫁入盛家后被一位长相可爱的小包子逮住叫妈咪,还强行给她安利了他的爹地。小包子的爹地是盛沐寒?她的病殃子老公?顾心瞳表示,她对给别人当后妈没兴趣,哪怕小包子真的生得很可爱。岂料,盛二少爷…
  • 当佛系女星爆红后
    当佛系女星爆红后txt
    【专栏求收藏→《繁星予你》】作为一个佛系少女,阮槿一直坚持片酬饿不死就行,红不红随缘就好。直到签约艺人公司后——阮槿:佛系日常像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经纪人发现,24岁的阮槿时来运转辽。拍部小电影,投资人疯狂追投千万搞特效,一不小心火遍银屏;演个白月光,主角演技烂被群讽,全剧就她一个反派…
  • 团宠皇后不好惹
    宠后不好惹
    21世纪混吃等死的钱胖胖一觉睡醒竟穿越到宰相府,成了团宠,还成了一国之母。本想当好吃懒做的废柴,但吃货本性难移,现实不允许啊,只好撸起袖子冲啊!说女子不如男?钱胖胖不服。说乞丐是废物?钱胖胖不服。说村民没有地位?钱胖胖不服。就看钱胖胖如何在这架空时代大展身手。一代皇帝,腹黑心机,将人心玩转…
  • 一路狂追,娶个当红女星做老婆
    男主女主是林诺,萧寒,杜飞的小说是什么
    从四岁见到她,萧寒就喜欢上这个小丫头;十五年后,小丫头变成当红女星,萧寒依然迷恋她;一路狂追的最高境界,就是将女星娶回家当老婆。
  • 枕上首席:宝贝,乖乖就寝
    神秘首席宝贝乖乖抱一抱
    婚前,他说:“纪太太,睡了我就要负责。”婚后,他说:“躺好,乖乖让我睡。”权倾锦城的纪大少,什么时候成了狗皮膏药,粘着她不放。一次访谈直播,主持人问:“纪少,您觉得婚前和婚后有什么不同?”男人笑得耐人寻味:“学了项新技能。”主持人好奇追问:“什么技能?”男人矜贵吐露:“爬床。”“”从此以后…
随机推荐